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兴文 > 正文

宜宾6件作品获奖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5-21 10:19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5月16日,第五届四川宣传关心下一代新闻佳作获奖名单公示,宜宾市推荐的10件作品获奖6件,比例远高全省的33%。其中获一等奖2件,三等奖4件,取得宜宾市参评五年来的最好成绩。

省上评选活动共收到21个市(州)关工委(含当地媒体)和19家省内外媒体上报参评作品287篇,经过 15名评委为期一周的网上评审,召开评委会复评出特别奖3个,一等奖16个,二等奖33个,三等奖45个及组织奖。2019年5月15日经省关工委主任办公会通过予以公示。

其中:宜宾市关工委获组织奖,经市关工委组织评选推荐的作品,获第五届四川宣传关心下一代新闻佳作奖的有:一等奖:电视台类·消息《爱心的背影》, 报刊类·通讯《九旬老人上演当代“活雷锋”》;三等奖:报刊类·通讯《昔日贫困学子受人捐助 今朝学成归来让爱延续》, 报刊类·通讯《兴文县女孩张春梅:爱如“春”志如“梅”》, 网络类·消息《贺岁暖童心 关爱迎新年 兴文县举办不一样的“暖冬行动”》, 网络类·通讯《凝聚爱的力量 为宜宾少年儿童撑起一片蓝天》。

彭文祥

新闻推荐

国家级非遗大坝高装 亮相苗族花山音乐节

晚报讯“柱子上站的真人哎,咋个站上去的?好神奇!”5月3日下午,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大坝高装在兴文花...

兴文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兴文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6件作品获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