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县新闻 > 正文

重啤宜宾公司新厂投产酒都宜宾将酿国际高端品牌啤酒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7-11-29 08:05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宜宾讯 (记者 杨波 侯云春 文/图)11月28日,重庆啤酒宜宾有限责任公司新厂在宜宾县高捷工业园投产,标志着嘉士伯集团成员之一的重庆啤酒宜宾有限责任公司30万千升技改搬迁项目顺利竣工并进入实际生产运营阶段。

重啤宜宾公司技改搬迁项目是四川省重点项目之一,占地面积213亩,总设计产能30万千升。项目一期总投资约人民币3.3亿元,设计产能20万千升。重啤宜宾公司新厂投产后,除继续生产重庆、向家坝等本地品牌之外,乐堡、嘉士伯等国际品牌也将陆续实现宜宾造,填补宜宾之前不能生产国际高端啤酒的空白,中国酒都宜宾的产业布局将更为丰富。

据重啤宜宾公司介绍,对于重啤股份实施高端化战略的两大主力——“乐堡”和“嘉士伯”,重啤宜宾公司新厂已经具备了酿造能力,一旦市场条件允许,就可以启动宜宾造。届时,重啤宜宾公司也将拥有“本地强势品牌+国际高端品牌”的强大品牌组合,加上宜宾与重庆区域相邻,又能够辐射川、贵的独特地理优势,重啤宜宾公司将有力推动重啤股份在上述地区市场占有率的提升,并成为重啤股份在四川业务发展的桥头堡。同时,重啤股份还将通过举办更多的啤酒节、音乐节、啤酒品鉴等活动,让宜宾市民体验到来自嘉士伯的啤酒文化。

丹麦嘉士伯集团是全球第三大啤酒商,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十大啤酒公司之一。2013年底,嘉士伯集团在重啤的股份占比达到60%,成为绝对控股大股东,重啤股份也正式成为嘉士伯集团成员。

宜宾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谢杰说,宜宾是地球同纬度最适合酿造优质纯正蒸馏白酒的地方,随着重啤宜宾公司投产,将国际高端啤酒带到宜宾,会进一步推进绿色宜宾和绿色食品饮料工业城市的建设,加快构建长江上游绿色生态屏障。

嘉士伯集团执行副总裁菲利普说,未来5年,中国是全球业务布局中最重要的板块之一,重啤宜宾公司新厂投产体现了嘉士伯进一步深耕中国市场,持续投资中西部地区的决心。

新闻推荐

现场会也是学习的机会

□傅浩彬11月22日,四川省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宜宾市召开,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全省司法所规范化建设专题片,会前,全体参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李庄司法所、南岸司法所、普安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情况...

宜宾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重啤宜宾公司新厂投产酒都宜宾将酿国际高端品牌啤酒)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