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叙州新闻 > 正文

高场职校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来源:宜宾日报 2018-10-16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杜显华)近日,叙州区高场职业学校积极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全面提升了学生的安全感。

该校成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议,传达相关文件精神。学校保卫科组织教官成立安保巡逻队,加强对校园周边环境的巡逻和监督,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同时,学校还通过悬挂横幅、主题班会活动、板报和手抄报等多种形式宣传“扫黑除恶”。在升国旗仪式上,还以“扫黑除恶”为主题开展演讲,教育学生要敢于同黑恶行为作斗争。

系列宣传活动使广大教职工和学生提高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进一步了解相关法律法规,为构建和谐稳定的教育和社会环境打下了良好基础。

深化“扫黑除恶” 弘扬社会正气

新闻推荐

关于公开竞卖区级储备粮稻谷的公告

经叙州区政府同意,现公开竞卖区级储备粮稻谷3000吨,欢迎商家竞购。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报名(标的展示)时间:2018年10月10日—...

宜宾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场职校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