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叙州 > 正文

宜宾的共享单车何时再运营?

来源:宜宾日报 2020-11-04 0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郭晓娟)“距共享单车停运已经过去了三个多月,它们何时回来啊?”近日,家住宜宾城区中山街附近的市民韩女士打进本报新闻热线(0831-5181111)咨询。

韩女士说,她在城区江北的一所学校教书,以前每天早晚上下班高峰时,她都习惯扫码一辆共享单车,骑上就走,不担心堵车的同时,还有时间接送读幼儿园的孩子上学、放学,非常方便快捷。“自从共享单车停运后,感觉我的上班出行路就难了不少。因为怕堵在路上,我每天早上6点就出门挤公交车赶着上班,想开车出行吧,我家附近停车位又难找。”韩女士希望,在加强城市管理的同时,共享单车能再现戎城街头。

据了解,因乱停乱放、随意损坏、车主不遵守交通规则骑行等现象屡禁不止,今年7月5日,翠屏区全面开展共享单车专项整治行动,翠屏区城管局集中约谈了在宜运营的“哈啰”“柠檬”“街兔”“美团”“迅弛”“松果”等6家共享单车单位,进行共享单车整治,随后,叙州区及宜宾三江新区范围内的共享单车也停止运营,大批共享单车被收回,自此,共享电单车在宜宾街头“消失”。

对于宜宾共享电单车的整治,记者从一家共享单车的运营方了解到,其公司表示理解,也愿意接受整改意见,并且会在今后加强车辆管理,不断完善此前出现的问题。

那么,宜宾的共享单车什么时候恢复运营呢?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运输科采访获悉,为了加强对共享单车再投入运营的管理,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按照市政府此前召开的专题会议精神要求,该局正会同相关部门对中心城区共享单车的再投用进行评估论证,“我们邀请了第三方团队——西南交大的专家,在宜宾中心城区进行调查、摸底、论证,目前已启动了再投放使用的规划拟定工作,待相关规划出来并报经市政府审批后,共享单车可再投入宜宾运营。”

新闻推荐

叙州区蕨溪镇:特大洪灾后全力复耕

晚报讯昨(28)日,记者从叙州区蕨溪镇获悉,该镇遭受今年“8.18”特大洪灾袭击后,受灾群众不等不靠,积极抗灾自救,全面恢复损毁耕地...

宜宾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丹桂湾里的大宅门2020-10-28 00:39
猜你喜欢:
11月4日停电信息2020-11-03 10:23
评论:(宜宾的共享单车何时再运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