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叙州 > 正文

叙州区一中帮扶活动到雅江

来源:宜宾晚报 2020-11-06 10:50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10月29日,叙州区一中副校长孙长久带领本校四名骨干教师到雅江县中学开展结对帮扶实地指导活动。

帮扶组一行深入学校,走进课堂和师生真诚交流。此次指导活动主要通过上示范课、听课评课、交流座谈等形式聚焦课堂教学,探讨教学方法;通过主题报告,聚焦党建工作和年级管理;通过小组交流,探讨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校园文化建设。

叙州区一中英语教师左艳辉、数学教师杨溢为雅江县中学的师生上示范课。充分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出色的教学能力,得到了听课师生的一致好评。课后,教导处组织教研组分学科进行教学研讨活动。英语和数学教研组分别就如何提高课堂效率、学科教学方法、教研组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大家各抒己见,气氛融洽。叙州区一中2017级年级副主任徐志勇、支部委员李杰分别做了年级管理和党建工作的主题交流。

在领导小组交流会上,两校均表示,共享教育资源,共谋学校发展。孙长久代表叙州区一中捐赠了价值一万元的高三复习资料;了解到雅江县中学缺乏防疫物资后,叙州区一中向雅江县中学承诺捐赠一万个医用口罩,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2012年至2016年,叙州区一中曾两次选派骨干教师援藏支教。近几年,帮扶活动的开展为两校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推动了两校的共同进步与发展。

左艳辉

新闻推荐

宜宾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宜宾市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优秀志愿服务社区和优秀志愿者名单的公示

根据宜宾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的通知》(宜市文明办〔2020〕23号)文件...

宜宾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叙州区一中帮扶活动到雅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