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请谭维维、张杰助阵《中国新歌声》 刘欢:不求夺冠只为推广原创

来源:华商报 2017-09-16 06:42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进行了最后一场导师组内冠军战的录制。在助唱嘉宾谭维维、张杰的助阵下,扎西平措、子子、胡斯默、冀行将共同向刘欢战队冠军发起冲击,争夺进入鸟巢歌唱的唯一名额。录制开始前,主考核导师刘欢携助唱嘉宾谭维维、张杰接受了媒体群访,直言对于冠军导师没有执念,更加注重欢乐与原创。

与之前的其他三个战队的开场曲风格完全不同,刘欢老师带领的“欢乐豹团”开场就来了一首逗趣可爱又欢乐的《喂鸡》,这首歌原本是一首儿歌,经改编过后融入电音、说唱等多种元素,简单朗朗上口的旋律与歌词,使得整首歌曲十分“魔性”。群访现场,刘欢开玩笑称这样选择主要是因为“简单”。刘欢透露第二轮学员几乎都准备了原创歌曲来上台演唱。在刘欢战队的四强学员中,有三位学员都拥有自己的原创音乐,更多地去推广原创音乐,也是刘欢一直以来的理念:“既然这个节目我们是一个全新的模式,我们是不是可以推动一下原创,如果我们有歌手有能力的话,那恰好可以推广一下。”

此番,刘欢导师为学员邀请到谭维维和张杰助阵,两位实力唱将担任助唱嘉宾可谓尽心尽力,宣称对冠军导师没有想法,“最重要的就是你发现这个歌手、发现他的长项,尽可能把长项发挥到最大,这个是我要做的事情,我不会拧着他们做我个人意愿上的事,对我来说没有意义。我是不是冠军导师我根本没有想过。”而作为导师,也为拿到冠军的学员开心,“他们要是谁能得冠军,我替他们鼓掌。” 华商报记者罗媛媛

新闻推荐

杨坤突破了音乐的格局

早前看了由杨坤担任明星导师的音乐选秀节目《天籁之战》,杨坤在节目中唱了《痒》,唱了《舞娘》,带来的颠覆感无法形容。其实早知道杨坤是进取型全能歌手,只是没想到他可以“疯”到这个程度,重点是杨坤...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请谭维维、张杰助阵《中国新歌声》 刘欢:不求夺冠只为推广原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