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嘻哈歌手出歌diss易烊千玺涂粉底?本人回应:断章取义

2019-01-31 15:09   https://www.yybnet.net/

易烊千玺是大家熟悉的TFBoys里的一员,自从出道以来一直备受大家喜欢,2018年更是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但是最近易烊千玺却摊上了一件不愉快的事:他被实名Diss了。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回事呢?

12月30日,有大V发布状态,表示参加过《中国新说唱》的地下Rapper 3BangZ写了一首新歌,歌词中指名道姓Diss了易烊千玺。

仔细查看3BangZ新写的这首《奥数歌》的歌词,其中只是有两句提到了易烊千玺,“你只喜欢易烊千玺,他只会涂些粉底,他的保镖还会撵你”。那么易烊千玺真的就像歌里写的这样吗?

事实上对于男艺人来说,参加活动、拍戏、拍广告化妆是常事,为了脸色均匀涂粉底的情况并不少见。而“易烊千玺保镖推人”则完全是个误会。1月27日,易烊千玺在机场遇到的粉丝十分热情。某位女粉丝太激动上前一把抓住易烊千玺。保镖胖虎则是将女粉丝拦到旁边,女粉丝之后还在胖虎身上狠狠打了一下。胖虎就故作凶狠表示“别碰我”易烊千玺听后当即告诉胖虎“别这样!”可见易烊千玺本意十分在乎粉丝。

其实这并不是3BangZ第一次写歌Diss其他明星:他写过《修理小儿子》系列Diss歌手TT;也写过《歪瓜裂枣》Diss涉嫌抄袭他的GoldenAge组合;在他的歌里提到其他明星更是常事,比如吴亦凡、范冰冰等人。

但是很多易烊千玺的粉丝并不买账,认为3BangZ这是“宇宙级碰瓷”,为了就是从Diss易烊千玺中获得流量。

也有熟悉Rap的网友表示,在Rapper眼中,这两句歌词根本算不上是Diss,易烊千玺的粉丝实在是太“玻璃心”了。

面对网友们的争议,3BangZ终于回应了此事。他表示自己不怕被骂,这是他亲身经历的事情。所有和易烊千玺粉丝谈过恋爱的人都会“恨”易烊千玺。还表示营销号断章取义,《奥数歌》不是Diss是一首浪漫的歌。

再回头看一下《奥数歌》的歌词,发现还有“追求你”、“获得青睐”、“爱你爱的要死”之类的歌词,如此看来3BangZ是和易烊千玺的粉丝谈了恋爱,感觉自己作为男朋友比不上偶像才会有感而发写了这首歌啊。

其实无论是Diss还是爱而不得,作为处于局外的网友们需要理性看待,作为明星也需要时刻注意自身言行产生的影响。就是不知道易烊千玺粉丝们,对于3BangZ的这个回应满意吗?

新闻推荐

曲婉婷为贪污3.5亿的母亲发声后,又diss网友“血口喷人”

本文由刘艺侨Joe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1月28日,凭借一首原创歌曲《我的歌声里》成名的歌手曲婉婷发文为母亲谋不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嘻哈歌手出歌diss易烊千玺涂粉底?本人回应:断章取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