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 > 演唱会 > 正文

带领千名成都跑者 林俊杰为“亲水爱地球”奔跑

来源:成都商报 2017-05-03 06:12   https://www.yybnet.net/

4月23日,由国家地理、百视通主办,新川创新科技园总冠名的国家地理世界地球日成都站“亲水爱地球”主题路跑活动圆满落幕。当日的活动特别邀请到著名创作歌手林俊杰,他也是国家地理2017世界地球日中国地区的形象大使。

众所周知,林俊杰非常喜欢电竞,是一名dota高手,但同时,他也是一名运动达人。2015年底,林俊杰在其个人成都演唱会彩排之后,带着团队在西村大院皇贝足球场踢球的照片,一度在微博热传。

此外,林俊杰一直致力于参与环保公益的各类活动,他积极健康的形象十分符合此次成都站主题路跑活动想要传达给大家的“关心关爱地球家园”这一理念。当日,他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户外运动能够亲近大自然,更能激发创作的灵感。”林俊杰也呼吁粉丝多参加户外运动,为低碳环保出行做出自己的贡献。

当日的路跑活动,林俊杰加入跑者的队伍中进行领跑,活力洋溢的他带领近千名跑者,沿着新川中央公园的水畔一起为地球而跑。不仅如此,林俊杰还出演了地球日主题活动宣传片,并为宣传片倾力打造了两版不同风格的主题音乐。林俊杰表示:“成为国家地理世界地球日的形象大使,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为生命、为挑战、为希望、为未来而跑,希望大家一起为我们的地球家园行动起来。”

此次路跑活动现场,近千名跑者分组出发,沿新川之心环跑。主办方还特别为小孩子准备了“亲水小课堂”,邀请到成都城市河流协会秘书长田军老师,他通过现场讲座和互动实验,传达给孩子们“关爱河流,绿色环保,守护地球”的理念。

国家地理亚洲区副总裁兼中国区负责人祁冬表示:“路跑活动落地成都站,选择以‘亲水爱地球\’为主题,实际上是与活动场地的‘亲水\’特质之间有特别的联系。一是因为成都具有六河贯都、百水润城的‘亲水\’深厚的历史底蕴,二是本次的活动场地新川创新科技园区的新川之心中央公园,具有‘亲水\’丰富的现代科技内涵。”

中新(成都)创新科技园开发有限公司产业招商部总经理胡伟雄表示,新川创新科技园作为四川省绿色生态示范城区,非常支持国家地理地球日活动首次来到成都,希望人们更加珍视水资源。新川致力于因地制宜,实现产业发展、城市功能和生态环境的有机融合,满足创新群体对于多彩生活环境,不仅产城一体,而且城园相融。本次活动场地——新川之心中央公园是整个城市的绿色核心,它的英文名“heartbeat”,心跳,意在传达这是一个“与世界同心跳,与自然共呼吸”的新型公园。

成都商报记者 李博

新闻推荐

唐国强再演伟人

老戏骨怎么与年轻人互动?演员唐国强或许有话说。从表演片段被剪辑成恶搞视频,到在网络综艺上自黑吐槽,唐国强被不少网友封为“网红老戏骨”。日前,上海沅禾影视在上海发布“缘·起”全息多媒体演唱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侄女 □侯多良2017-04-29 15:03
1970-01-01 08:00
评论:(带领千名成都跑者 林俊杰为“亲水爱地球”奔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