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 > 演唱会 > 正文

花椒直播举办首个网红演唱会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7-04-28 06: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魏彤)4月23日,花椒直播举办的花椒好声音音乐盛典在京举行。历时1个月的激烈角逐,主播王子吊吊、民谣歌手蔡蔡蔡、Sunshine女团等成为花椒好声音十强主播,两小时的直播,吸引超过230万网友观看。

  据了解,参加演唱会的10位主播是通过“花椒好声音”活动,从海量的网红主播里选拔而出。自3月20日启动报名以来,活动吸引了各个平台近10万主播报名参加,通过严格的层层决选和PK。海选期间,累计观看直播人数超过622万,所有主播共收到打赏超过2600万花椒币,相当于260万人民币。而最终脱颖而出的十强主播均是万里挑一的实力派唱将。花椒好声音是花椒直播“造星计划”的又一里程牌,并邀请明星大咖助阵颁奖,堪称“直播界格莱美”。

新闻推荐

四季花开青白江 最后一周 邂逅凤凰湖醉看“樱花雨”

至今四月花如雪,犹带河东翰墨香。由于多方面原因,2017年最美的一场樱花雨,比往年来得晚一些。3月2日在凤凰湖正式启幕的青白江樱花节,在经过春风春雨的洗礼后,凤凰湖的数万株樱花次第盛开,终于在上周末...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花椒直播举办首个网红演唱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