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明星慈善夜筹款3100万章子怡、周迅等人获“2009年度中国十大慈善明星大奖”

来源:兰州晚报 2009-09-30 21:01   https://www.yybnet.net/

拍卖现场

28日晚,第七届“芭莎明星慈善夜”日前在京举行,活动共筹得善款3100万元,所得善款将全部捐赠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用来救助中国大病儿童群体。成龙、周迅、李冰冰、范冰冰、杨澜、刘嘉玲、林心如、刘亦菲等近百位明星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颁发了第三届“2009年度中国十大慈善明星大奖”,章子怡、周迅、李冰冰、黄晓明、陈坤、陆毅、张曼玉等人获此殊荣。

房祖名为好友拍“房子”送周迅

在拍卖过程中,有一“紫檀官宅配殿建筑模型”被房祖名拍下,拍摄过程中,房祖名一直“保持通话”和密友交谈。当他以388万元拍下这个建筑模型上台后,便透露:“我是帮我的一位好朋友王先生拍下的这个建筑模型,送给周迅小姐。”据猜测,这为王先生乃是周迅近期绯闻男友王朔。大方的周迅则上台欣然接受了礼物。

徐若瑄含泪为父拍下限量笔

当晚拍卖晚宴中,徐若瑄以100万拍下宝龙吉祥灵数88限量版墨水笔,成为今晚首个破百万的买家。颁奖嘉宾王中磊透露,因为今年徐若瑄爸爸做肝脏手术,经历了大风大雨,徐若瑄想买下来给爸爸作为礼物。

徐若瑄说:“当我看到这支笔的名字“88金笔”时,就想到了我爸爸,所以我就想以88万的价格买下。哪知大家都这么有爱心,一直飙升到了100万,但为了爸爸,还是很值得的。”

成龙脱衣拍卖亲吻男贵宾

在拍完全场物品后,现场的一句玩笑话,让成龙决定拍卖了自己的外套和贴身T恤,并签名。成龙的一件外套拍得487万当时拍得价钱距3000万的差价,成龙大哥签名留念,并亲吻了该位男嘉宾齐生先,全场大笑。而另一件贴身T恤也拍得100万,为慈善献礼。成龙大哥说:“送给你们一吻,爱死你们了,谢谢大家为慈善所做的一切。”

最后,拍得成龙外套的齐先生把拍得的成龙外套送给了芭莎的全体员工,十分有新意。

新闻推荐

《让子弹飞》齐聚三大影帝 姜文、周润发、葛优发布会上“打太极”

11月10日下午4点,由姜文导演,周润发、葛优、刘嘉玲、姜文、陈坤等国内顶级影星主演的大片《让子弹飞》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姜文、周润发、葛优等主创悉数到场,名嘴...

相关新闻:
舒淇耍“甄功夫”2009-11-17 20:49
猜你喜欢:
吴宗宪夺冠军2009-12-02 10:09
评论:(明星慈善夜筹款3100万章子怡、周迅等人获“2009年度中国十大慈善明星大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