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易烊千玺代言BV,三小只成大牌宠儿!粉丝日子就要不好过了?

2018-08-16 18:01   https://www.yybnet.net/

要说娱乐圈里风头最劲的00后,TFBOYS的三小只一定当仁不让,不论是人气、知名度或是商业价值,三小只都可以说是新生代偶像明星中的佼佼者。

作为00后新生代偶像的领军人物,各大品牌自然不会放过他们,于是一系列品牌的代言广告纷纷发来邀约。就在最近意大利知名奢侈品品牌Bottega Veneta(葆蝶家)正式宣布易烊千玺成为其新的亚太地区代言人。

要知道凡是奢侈品牌的代言人都超级难拿下,不单单要求代言人要有足够的人气和商业价值,更要求该品牌的代言人和自家品牌的定位与气质相匹配。易烊千玺意外的拿下了这个代言,除了团队人员的功不可没,更重要的是这标志着时尚界对他的形象与价值的认可。毕竟这种level的奢侈品代言第一次用了一个还没成年的偶像明星,足见对他的重视。

TFBOYS三小只如今已经算是单飞不解散的状态了,他们三个各种有不同的发展方向。在发展演艺事业的同时,各大品牌则瞄准了他们的商业价值。其实不止易烊千玺,另外两位王俊凯和王源也频频和各种奢侈品牌合作。

三小只在代言方面,王俊凯显然综合实力最强,他代言重质不重量,戴尔、roseonly、nike air、兰蔻彩妆系列、swatch还有奢侈品牌杜嘉班纳的品牌大使,几乎每支代言都是精挑细选的大牌子。这样的优势就是个人形象越来越突出,让大家遗忘他们TFBOYS那个时期的品牌形象,有了自己的高级气质。

而王源在代言上虽然也是数量很多,但是质量方面显然差了一点。萧邦这种很高端他可以代言,但是他同样为六个核桃这种接地气的奶制品饮料代言,是不是有点太极端了?

没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品牌形象的准确定位,这样时间长了对他代言更高级品牌是不利的。

而三小只中“闷声做大事”的显然就是千玺弟弟了,代言不多也没啥章法,但是一下子却被曝前后脚拿下了adidas neo和BV两个大品牌,实在令人佩服。

三小只眼看着一个个都变成了奢侈品牌的宠儿,但是却逐渐有一个问题不得不放在他们的粉丝面前,那就是他们代言了这些大品牌,没啥经济能力的粉丝要不要追买?如果有些粉丝一意孤行,那三小只越来越红的未来,只会让粉丝的口袋越来越瘪。

最后说一句,“理智做粉,量力而行。追星有风险,切勿拿钱开玩笑。”

新闻推荐

陈坤《天盛长歌》演技被嘲尴尬,网友:眉毛太出戏了

近来,爱看剧的小伙伴们一定很开心吧,追剧简直不能停啊,这不,由陈坤、倪妮主演的《天盛长歌》也开播了,这部号称投资五个亿的古...

相关新闻:
想起那个荷塘2018-08-16 10:09
猜你喜欢:
评论:(易烊千玺代言BV,三小只成大牌宠儿!粉丝日子就要不好过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