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胡杏儿晒儿子一岁生日照,网友:心被萌化了

2018-10-10 20:14   https://www.yybnet.net/

从照片里可以看出来,霆仔的一岁生日,胡杏儿专门帮他搞了一个party来庆祝。两个卡通蛋糕,蛋糕前面的小火车上的英文字母刚好是霆仔的英文名字:Brendan。party布置的虽然简单,但足见心意。间隙,爸爸妈妈忍不住亲小霆仔的脸的留影纪念,场面十分温馨。

Brendan肉嘟嘟的小脸在爸爸妈妈的左右夹击下瞬间变成了表情包。看得网友大呼,快放过我们小宝贝的脸蛋吧,哈哈哈哈。

说起小霆仔,真是继承了爸爸妈妈的优秀基因,生下来就五官清晰,帅气又可爱。被妈妈胡杏儿抱在怀里,仿佛看到一个未来的小帅哥呢。

后来越长越可爱,别说是家人看着可爱,连路人也忍不住多看两眼啊。

笑起来更是把人的心都要萌化了,一股想组团偷娃的冲动抑制不住。

儿子可爱,和老公也恩爱,事业顺利,事实证明,胡杏儿的选择很明智!

新闻推荐

胡歌经典语录:有些事还是摆在心里,不要说的比较好

1、人生和戏是难以简单用一个‘如\’字来划上等号的,戏中的一切因为短暂而可贵,也因为仓促而脆弱,这两年我越来越明白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胡杏儿晒儿子一岁生日照,网友:心被萌化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