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歌手陈羽凡吸毒被行政拘留

来源:桂林晚报 2018-11-29 16:02   https://www.yybnet.net/

陈羽凡(资料图)

28日下午,北京市公安局石景山分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发布通报称,26日,石景山公安分局根据群众举报,在某小区抓获2名涉毒违法人员———歌手陈羽凡及其同居女友何某某,现场起获冰毒7.96克、大麻2.14克。经尿检,陈羽凡呈冰毒类和大麻类阳性,何某某呈大麻类阳性,二人均被行政拘留。

当日17时30分许,陈羽凡所在公司“巨匠娱乐”发文就此前“辟谣声明”致歉,并表示希望陈羽凡反思错误,改过自新。

事后,作为陈羽凡20年搭档,胡海泉在微博连发十个“为什么”。

据悉,陈羽凡原名陈涛,知名音乐人,中国内地组合“羽泉”成员,出道至今已有20年,创作了《最美》《冷酷到底》《深呼吸》《奔跑》等耳熟能详的歌曲,是一代人的励志青春回忆,“羽泉”组合出道20年巡演也刚刚落幕不久。2011年,羽泉组合在接受采访谈及艺人吸毒时表示,艺人要自爱。陈羽凡称,“远离毒品,应该是每一个在社会上的人,应该去做的事情。”

受此影响,“羽泉”演唱会的举办方发布公告称,接到“羽泉”经纪公司通知取消12月25日在北京工体演唱会,本次演出属于预售阶段,已订票的观众,原订票渠道会尽快退回订票款项。

据了解,这次提供线索的并非大名鼎鼎的“朝阳群众”,而是石景山群众,他们有自己独特的名字———石景山老街坊,是在基层社会治理中逐渐发展壮大的新生群众力量。

陈羽凡故意不在朝阳区“犯事儿”,却给了“石景山老街坊”立功的机会。这当然是笑谈,但也说明,北京人民群众维护社会治安、打击违法犯罪的意识普遍很高,并不局限于一时一地。

据《新京报》

新闻推荐

俞灏明发文道歉是怎么回事?俞灏明为蒋劲夫发声说了什么

俞灏明力挺蒋劲夫11月28日晚,胡歌发文回应蒋劲夫一事,称:“人生的路还很长,错了就是错了,但别趴下。”随后,俞灏明、古...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歌手陈羽凡吸毒被行政拘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