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吴京儿子吴所谓吐槽妈妈的脸有点胖,被谢楠称为全小区最耿直的仔

2019-01-22 11:36   https://www.yybnet.net/

娱乐圈里最能坑娃的明星想必除了吴京,就是谢楠了!都说孩子生下来如果不是为了玩的话那将毫无意义,这对夫妻深谙这个道理,并且把这句话践行到了极致,吴所谓兄弟俩每天都处在水深火热当中!

比如吴京就晒出过儿子在爸爸胯下玩耍的画面,吴所谓看起来还超级无敌开心!

后来弟弟出生了,吴京又开始坑弟弟了,分享了棒棒糖谜一样的表情包,并配文:憋缩话,吻我!其实人家就是睡个觉而已,这样对弟弟真的好吗?!

谢楠在坑娃这件事情上,更是不遗余力,而且非常的富有创意,比如在儿子的脸上写字!而且还是用五官一起拼凑而成!

谢楠晒父子俩一起戴着面具很欢乐,但是也很搞笑。

老二同样被拿来做表情包,胖乎乎的,可爱至极!

最有趣的是谢楠把老二的小脚丫子用来包饺子,毫无违和感有木有!

老二现在还小是没有办法了,只能继续被玩,但是我们的吴所谓已经慢慢长大,开始学会反击了,而且来得更加直接!

1月21日,谢楠就录下来了这一幕,并伤心地抱怨道:来自亲儿子的吐槽!你就是我们小区最耿直的仔!

声音是经过处理的,就是音色很细,语速又很快的那种,视频中吴所谓说:你nian(脸)有点儿胖啊!

然后谢楠问道:哪胖啊?大概是想问脸的哪个部位胖。

但吴所谓回答很干脆:nian!!!有点胖啊!

谢楠不开心了,说:你再说一遍!可惜吴所谓总是没能理解妈妈问的每个问题的意思,和想要传达的情绪。

然后吴所谓还是毫不犹豫地回答:我说!你nian有点胖!!!

话音还没落,谢楠立马又说我听清楚了,不用重复这么多遍!

估计吴所谓内心OS:女人真难伺候,重复这么多遍还不是因为你一直问!

想必谢楠内心受到了一万点暴击,吴所谓长到4岁,终于赢了一次!

其实吴所谓的心里应该是恐惧的,因为眼神一直在瞄谢楠,想观察妈妈的反应,但是又不敢直视!心里发虚呀。

很多网友还注意到了吴所谓的嘴唇,红嘟嘟、亮晶晶的,应该不是涂口红,而是涂润唇膏了!

吴所谓真的是个精致的猪猪男孩!他在户外和小伙伴一起玩的时候,会突然停下车来开始涂润唇膏,旁边的小朋友一直在叫他,他完全听不见,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关键是吴所谓涂唇膏的时候都是抿着自己的樱桃小嘴涂的,所以正如上图所看到的,嘴唇外面一圈也是闪闪的。

涂完以后,吴所谓还轻轻地叹一口气,都不把润唇膏旋转回去就盖上盖子了,可以说非常搞笑了!

话说回来,其实谢楠的nian并没有那么胖啊,不仅和吴京一样是小脸蛋儿,而且脸上也没有太多的肉肉。看来这届儿子有点儿难带,吴所谓对自己老母亲的要求相当高了!

新闻推荐

袁咏仪素颜逛街血拼,买几十万的包却给张智霖买79元2条的内裤

凭实力素颜,说的就是袁咏仪了吧。近日,有网友曝出一组袁咏仪素颜逛街扫货的照片,当天袁咏仪扎着马尾,打扮很休闲,灰色的卫衣,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吴京儿子吴所谓吐槽妈妈的脸有点胖,被谢楠称为全小区最耿直的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