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倪妮赵丽颖都靠这点赚流量,为何一个被群嘲一个却被捧上天?

2019-03-13 11:49   https://www.yybnet.net/

Bobbi brown的虫草粉底最近又拍新的广告片了,这次换了新的代言人倪妮,广告一上来就直接用倪妮的原声英文旁白,一开始区花还有点替她捏把汗。

不过没想到的是,倪妮的发音标准流畅,没有砍音,也没有出现中式发音,真的甩当年的“俺的油,窝特屋丢肚佛辣舞”几条街。

近段时间倪妮的时尚资源真的好的出奇,不仅担任Gucci的亚洲区眼镜形象大使,这次和Bobbi brown合作的广告片也是又美又高级。

虽然底子是容易“土气”的方脸,但是倪妮却把这种“方”转化成了自己独特的优势。此处一定会有小伙伴大喊“靠北!倪妮这个算什么方脸”

那么今天,区花就给大家讲一下,方脸和锥子脸的区别,以及如何靠化妆拯救自己iPad一样方正的脸型。

太长不看版

一、方脸有很多类型,首先要弄清楚自己的骨形属于哪种类型的方。

划分方脸的两个指标:

1、腮部的方度和宽度

2、下巴的形状和长度

二、方脸彩妆注意点。

1、避免过平的眉形导致的颧骨加宽,时下流行的流星眉型更适合方脸

2、腮红误区:方脸避免眼下腮红,会更突出下巴的视觉外扩感。正确的画法是从耳鬓开始向颧骨呈扇形晕染,眼下三角形区域提亮。

3、修容误区:内延的修容会让方脸的女生脸妆很脏。

正确修容:沿着腮骨向上晕染,范围不要超过耳上连起到下巴的三角区域。

方脸判定

提到方脸很多小伙伴可能第一印象都认为这样才算方。

但是其实从人类骨骼发育来说,大部分人其实都属于方脸,这倒不是说方脸不好看,相反,方脸的美人比瓜子脸的美人多,而且大部分都是绝世美人。

但由于每个人方脸方的维度不同,所以方的好不好看,方成什么类型,其实是取决于下颌角的两个角度。

一个是下颌骨的外翻角度,这也是困扰很多小伙多年的“脸大”的原因(当然也有小伙伴是咬肌问题)。

每个人在骨骼发育时,这块骨头都会有不同程度的外翻,外翻程度越大,侧脸的轮廓线就越明显,侧脸就比正脸好看。

而外翻程度越小,侧面的轮廓线就会越模糊,正面看面部就越窄,正脸就越好看。

而另一个决定因素是下颌骨折角,这个角度和我们的下巴息息相关。

一般来说这个角度在90-180°之间,角度越小脸越方和短,下巴就会比较圆钝,角度越大脸越长且窄,下巴就会比较尖锐。

了解了下颌骨对脸型的影响之后,我们可以对自己妆面风格有一个初步的界定:

如果你的下颌骨外翻适中,本身下巴偏长且尖,那么恭喜你,是一个非常周正的脸型,妆容可以参考倪妮、章子怡等标准美人(就是怎么画怎么美)

如果你的下颌骨外翻较大,脸长度偏短,下巴偏短但尖,那么就构成时下非常流行的“幼幼脸”,妆容可以参考早期的贾静雯、徐璐的果汁少女系路线。

如果是下颌角外翻比较大,下巴偏短,脸长度适中或偏长,那么就是比较大气的正宫娘娘脸,可以参考巩俐、杜鹃等御姐型妆容。

方脸彩妆

接受了自己是一个方脸的事实之后,我们来看一下高级又美丽的方脸妆容要怎么打造。

很多小伙伴自从学会一字眉之后就再也没有尝试过别的眉形,但其实一字眉对于方脸的小伙伴并不友好,边缘线明显且过平的眉毛会加重我们面部的横向线条,整个脸看起来像个国字。

而最近流行的流星眉对于方脸型的小伙伴来说更适合,流畅上挑的弧线可以起到视觉上收紧面部的作用。

流星眉的画法和普通眉毛的画法区别在于下笔的重心不一样,一般我们画眉毛的时候,会把重点放在眉毛中心的位置,让眉头和眉尾过度自然。

而流星眉最重的部位应该是放在眉尾,一般用液体眉笔沿着眉尾的毛流方向向下加重。这样出来的效果会让眉尾有一个像流星一样下落的弧度,修饰方正的颧骨。

接下来是腮红,之前区花的文章中有给大家介绍过:腮红延伸至眼下,布满苹果肌的果汁系妆容。

然而这样的画法,对下颌骨外翻的方脸仙女并不友好,当苹果肌通过腮红的颜色变得膨胀之后,连带会更加凸显下颌骨的线条,显得脸更方。

正确的画法是从耳朵前面的耳髻开始,成扇形由宽到窄的向内晕染。

如果同时对眼下三角区用高光进行提亮,可以起到修饰颧骨,让我们面部从视觉上更加向内收紧的效果。

最后我们来说一下修容,对于饱受腮帮子折磨的小伙伴来说,化妆品里消耗最快的就是修容了,很多喜欢画欧美妆的美妆博主都有教过一种颧骨下方向内延伸的修容方法。

这种修容方法对于轮廓感不强的圆脸仙女来说比较适用,对于方脸的仙女来说,如果仅仅只在面中部加强修容,那么外翻的下颌骨和颧骨就会对比出葫芦一样的奇怪脸型,让脸颊特别的凹陷。

那么方脸仙女怎么找到需要修容的位置呢?我们可以先用一只化妆刷来连接耳朵上方到唇角的位置。

在这条线向下的范围,大致就是我们需要修饰的位置,画这部分修容的时候,用蘸取修容粉的刷子从下颌角下方轻轻向上刷,不要突然就一刷子从脸上斜下来,很容易造成脏妆面。

这样修容可以做出不动声色修出瓜子脸的心机妆容。

最后我们来说一下高光,脸部方正,颧骨突出的小伙伴,不适合把高光放在眼下的位置,容易造成颧骨视觉上更加外扩,脸更方正。

正确的高光应该画在太阳穴C区的位置,用高光来填补太阳穴凹陷造成的颧骨外扩。

动图来源:喵格

这样一个适合方脸小伙伴的妆容基本就完成了。

不过区花还是想告诉大家,不管是方脸还是圆脸,或者是曾经流行现在又过气的锥子脸,每个脸型都有自己独特的美和气质,大家在追求好看的标准是找准自己脸上独一无二的个性和特点来放大,不要一味的为了附和大众审美,把自己最宝贵的特点舍弃了。

新闻推荐

赵雅芝晒照给网友温馨提示:如果要北上,还是要谨记穿得暖一点

现在天气开始转暖了,也是时候脱掉臃肿的棉袄,穿衣也有很多选择,大家出门是不是都穿得美美哒呢?毫无疑问,这个问题小编肯定是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倪妮赵丽颖都靠这点赚流量,为何一个被群嘲一个却被捧上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