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狗眼看人心》曝角色海报 黄磊闫妮感人告白爱犬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3-26 02:30   https://www.yybnet.net/

由黄磊、闫妮、韩童生、崔新琴、安吉领衔主演,丁嘉丽、冯嘉怡、沙溢、果靖霖、胡可特邀主演,汤唯友情客串,著名编剧吴楠自编自导的电影《狗眼看人心》于3月25日曝光一组“谢谢你”版角色海报和一款阵容海报。

海报中,黄磊一句“抱歉有时嫌你太粘人,我忘了你整个白天,都在等我回家”,道尽狗狗对主人的无声守候;闫妮则与爱犬亲昵相拥,“你过完六岁生日,我才意识到,这已经是你的半辈子”,狗的一生都在爱人,却遗憾无法陪伴主人到老;与爱犬同是超人模样的小主人安吉,一声“我出生的时候你就在了,你会一直陪我变成大人,对吧?”的反问,满是对狗狗的无尽依恋;沙溢则为爱犬戴上警帽,“别人眼里你是宠物,但我知道,你是永远的家人”,直戳泪点。

《狗眼看人心》讲述了小狗妮蔻舍命救主,死里逃生的主人誓为爱犬讨回公道,彼此守护,暖化人心的故事。一位以“同样的爱狗人士”署名的网友,依照黄磊家的小土狗“乖乖”的旧照,用羊毛毡为黄磊制作了一只惟妙惟肖的“乖乖”公仔,并亲手写了一封信,讲述了与自家爱犬的感人故事。

曾经在《武林外传》中与闫妮塑造了经典“白佟CP”的沙溢,此番在片中饰演为闫妮一家调解纠纷的民警。沙溢的儿子安吉则摇身一变,在戏里成为了黄磊闫妮的儿子。对于这段关系的意外“错位”,闫妮用“奇妙的缘分”来形容。沙溢则笑言:“挺好的,又多了个‘妈妈’疼爱安吉。”除此之外,胡可也参与了本片的出演,在片中特别出演动物医院的护士,与闫妮有精彩的对手戏。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与范冰冰恩爱合影被恶搞侵犯,李晨起诉不良商家获赔2万余元

本文由刘艺侨Joe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3月24日,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公布了有关李晨的两起案件通报,这两起案件都属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狗眼看人心》曝角色海报 黄磊闫妮感人告白爱犬)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