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1.8亿!神秘公司天价邀菲姐

来源:兰州晚报 2009-10-30 10:38   https://www.yybnet.net/

关于王菲的复出,从她退出的那一刻起,便引来无数的猜想。不过,任凭舆论如何翻云覆雨,菲姐依旧我行我素。然而,28日一个惊人的消息被爆出:内地一家实力雄厚的演艺公司已经向王菲开出1.8亿元人民币的天价,希望邀请王菲在明年复出,横跨唱片、演出以及电影业。

1.8亿人民币天价邀王菲复出

“1.8亿不光是演唱会,而且还包括唱片和电影,他们希望将王菲所涉及的行业一并拿下,为王菲做一个盛大的复出计划!”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家演艺公司的实力在全国屈指可数。与这家公司关系密切的一个演出商也同时承认与王菲有过接触,而且签约的期限在35年。

1.8亿元人民币,这绝对是天价。不过,似乎这样的价钱并没有打动菲姐,“目前除了这家公司之外,还有两三家实力同样雄厚的演艺经纪公司希望能够将王菲的合约拿到手。对此,王菲方面没有给出答复,而是希望能够有一个更好的价钱以及找到一家最适合王菲复出的团队!”在这位知情人士看来,资金因素其实只占很小的一部分。

神秘演艺公司就是保利演艺?

能够出如此高的价钱,自然不是一般的演艺公司可以承受的,28日网上爆料:“其实这家公司便是保利演艺,只有财大气粗的他们能出这个价钱,而且凭借他们在全国各地的影响力,绝对能让菲姐完美复出!”而当听到1.8亿的具体数字时,保利演艺的副总陈科含糊地表示:“还没有接触。”看来,保利演艺却有这方面的打算。据知情人透露,除了保利,内地也只有华谊、万达有这种实力。

因为“手头紧”复出拍广告

今年初,王菲以2000万元的身价接拍了某洗发水广告。有媒体指出王菲可能接拍新戏,而最近又有演出商开出高价,想让王菲在香港复出开唱。

不少人猜测,王菲复出的主要原因是“手头紧”。据分析,自2006年开始,她已为女儿李嫣花了几百万元的医药费。此外,王菲正考虑让小女儿入读香港“星级贵族学校”,学费高昂。

新闻推荐

你的柔情,谁来懂?

2009年10月31日早上,带着她的“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歌手陈琳走了。这个一路坚强打拼到北京、曾登上中国流行乐坛最高峰的重庆女孩,竟用一种极端的方式--坠楼身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名气越大票房越好2009-11-18 20:49
评论:(1.8亿!神秘公司天价邀菲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