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跨年晚会耍“三抢”

来源:兰州晚报 2009-11-11 20:51   https://www.yybnet.net/

据《广州日报》报道 年关又到,各地卫视以跨年晚会为契机,摩拳擦掌,抢明星、抢主持……今年竟然发展到制造噱头、抢地盘,誓要把对手逼到山穷水尽不可。接近年尾,各大卫视纷纷启动“跨年演唱会作战计划”。

抢星要趁早:9月就动手 

几年来,几大卫视都在操办跨年演唱会的同时明争暗斗。今年,江苏卫视明显有意借陈楚生扬威。抢一个陈楚生不过瘾,江苏又发布消息称,周华健、李宗盛等人组成的“纵贯线”将参加该台在广州体育馆举行的跨年演唱会。 

安徽卫视在网络上公布的跨年演唱会明星包括李冰冰、周迅、徐静蕾等,也很有看头。对于“抢人”心得,江苏卫视品牌宣传部负责人表示他们的心得:抢明星一定要下手早,通常会在9月就开始“抢星”行动。

噱头有看头:让过气情侣台上重聚

主持人之争,基本上以争夺台湾地区综艺主持人为主。今年,湖南卫视宣布在筹划邀请小S和蔡康永担任主持人。而江苏卫视则表示他们会邀请到台湾地区综艺主持界的“一哥”。在江苏卫视公布“跨年演唱会”的消息爆出后,不少观众在论坛灌水要求江苏卫视请小S担任主持。但有人发帖讽刺说:“小S已经被湖南卫视抢走了,你们还是请大S吧。”

江苏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今年拿“组合”做噱头,号称有意将F4和“小虎队”等组合拉在一起。而湖南卫视前日公布欲让过往的情侣档明星携手亮相,比如周杰伦和侯佩岑。

争地盘有道:湖南卫视霸住深圳地盘 

为何几大卫视都把跨年演唱会放在了广东?首先广东的冬季气温高比较适合户外举行的活动。其次,广东的消费能力强,全年演唱会不断,票房火爆。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一直定点在深圳世界之窗。但是今年,业内传出消息指深圳卫视想要抢先签下深圳世界之窗。但湖南卫视向媒体公布的跨年演唱会消息中,地点仍旧注明是世界之窗。看来,在“地盘”争夺上,湖南卫视“强龙”击败“地头蛇”,取得了胜利。 

新闻推荐

“梅普”,没谱了?

虽然会上言辞激烈,但会后梅德韦杰夫仍邀请普京到餐馆吃饭俄罗斯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21日在执政党统一俄罗斯党代表大会上发表讲话,严辞斥责统一俄罗斯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跨年晚会耍“三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