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这个“五一”就看国产片

来源:都市女报 2017-04-27 15:07   https://www.yybnet.net/

□女报记者 耿宗璘

“五一”临近,三天小长假,让这一档期成为片方的必争之地。记者从各院线了解到,今年五一档,不少国产片都实力不俗,既有《春娇救志明》《喜欢你》这样的爱情片,也有刘德华主演的警匪片《拆弹专家》,以及黄渤主演的悬疑片《记忆大师》。爱情片中,金城武、杨千嬅这样的老牌明星绝对可以把人“苏到”,而刘德华和黄渤此次出演的影片,均属于剧情劲爆的类型,绝对可以满足不同需求的你。

《喜欢你》《春娇救志明》让你陶醉在爱情中

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许宏宇执导,金城武、周冬雨、孙艺洲、奚梦瑶等联袂主演的爱情电影《喜欢你》,将于4月27日全国公映。片中,傲娇大叔金城武撞上超萌厨娘周冬雨,两人从“讨厌你”的互怼、“不讲理”的争吵、到“认定你”的甜蜜一路升级。

不过,说到金城武和周冬雨这对相差19岁的cp搭配,很多人觉得有些莫名其妙,毕竟金城武可是众人心目中的经典男神,而周冬雨去并非所有人眼里的女神。不过,记者此前在点映场中却发现,这种看似不搭的配置,竟有意外惊喜。不少观众都表示被片中梦幻的情节“苏到了”:“霸道总裁爱上平凡小厨娘,不仅没觉得有什么违和感,反而感觉少女心爆棚。”对此,许宏宇表示,其实“霸道总裁”、“玛丽苏”从来都不是自己的考虑范围:“爱情就是没什么道理讲的,发生就发生了。”

除了金城武能引发大家的回忆,比《喜欢你》更生活化一些《春娇救志明》,则给大家带来了又一个“回忆杀”,作为志明和春娇的第三部故事,《春娇救志明》讲的是陷入“中女危机”的余春娇,对于爱情越来越敏感多疑,眼看着男友张志明依然不靠谱,两个人的关系走到了瓶颈期。延续“志明和春娇”系列作品一贯的风格,片中不仅有各种令人捧腹的鬼马趣味和爱情金句,都市男女的爱情难题也引发了不少影迷的共鸣。此外,影片还大打回忆牌,两人在KTV的初次相遇、手机短信暗语都巧妙地穿插在情节中。

《拆弹专家》《记忆大师》刘德华黄渤再次上阵

说起刘德华,大家会用“劳模”来称呼他,前阵子,刘德华拍广告受伤,我们只能在网络上看到他,不过这个五一档,我们还能在《拆弹专家》中看到刘德华披挂上阵!

相比于《喜欢你》和《春娇救志明》那样的小清新,《拆弹专家》显然更能满足男性观众的观影需求。这部电影不缺火拼、飞车、爆炸等动作场面,刘德华本人也十分拼命,片中,由他饰演的“拆弹专家”面对“宿敌”——姜武饰演的“悍匪”挟持上千人质,并扬言要把隧道炸飞,解除了一个又一个的危机。

很久没有在大银幕露面的黄渤,也将在五一档与观众们见面。据悉,《记忆大师》作为导演陈正道继《催眠大师》后的又一部悬疑烧脑力作,在延续烧脑、悬疑风格之外,在故事上更是一个全新的升级。 如果说《拆弹专家》是场面上炸裂,那么《记忆大师》便是让你在心理上“炸裂”。该片讲述了公元2025年,主人公江丰(黄渤饰演)因记忆手术失误错载一段杀人犯的记忆后,被警察沈汉强(段奕宏饰演)列为重点嫌疑人,随之发生了一系列猫鼠追逐、错综复杂的烧脑故事。

说实话,讨论记忆的影片并不少,诺兰大神在好莱坞崭露头角的《记忆碎片》,金凯瑞和温斯莱特虐过无数情侣的《暖暖内含光》,邓肯·琼斯的小成本科幻片《源代码》等都是如何翻着花样地操纵记忆。另外,交换记忆这种事情也并不是特别新奇的事物,不过,《记忆大师》除了“看别人家隐私找犯罪线索”这第一层设计之外,又找到更深一层的玩法———别人的记忆如何影响自己的思维以及行为方式,也让《记忆大师》有了更多看点。

《亚瑟王》《毒。诫》让你血脉贲张

如果觉得《喜欢你》《春娇救志明》太腻,《拆弹专家》《记忆大师》脑洞有太大。那么五一档之后,还有两部接地气的大片等你来看,那就是《亚瑟王:斗兽争霸》以及《毒。诫》,它们说的可都是真人真事哦!

《亚瑟王:斗兽争霸》改编自亚瑟王圣剑的传说,剧情颠覆传统,一路探索亚瑟从市井到王座的征途。亚瑟的父亲在他小时候就惨遭杀害,亚瑟的叔叔伏提庚(裘德·洛)篡取王位,剥夺了亚瑟(查理·汉纳姆 饰)的天赋之权。他浑然不知自己的身世,在城市的穷街陋巷里摸爬滚打着长大,但当他拔出石中剑,他的人生就彻底改变了,亚瑟不得不接受自己真正的使命。

而由著名导演刘国昌执导,刘青云、林家栋、江一燕领衔主演,古天乐、张晋特别出演的《毒。诫》,目前已宣布定档5月,再现一段香港九龙城寨的江湖风云往事。在影片最新发布的“人在江湖”版海报中,一身旗袍的江一燕跻身四个江湖大佬之中,让原本血雨腥风的场景平添了一丝柔情,也似乎暗示着柔韧的女性力量将深深地影响这四个堕落至地狱的男人的命运。 《毒。诫》中,江一燕饰演大佬茅趸华的女友可柔,值得一提的是,此番已是江一燕与刘青云第三度携手合作,然而“三生三世遇见你”的两人在片中不仅虐恋,更上演互扇耳光的惊心戏码,相爱相杀的程度再上一层楼!

新闻推荐

“五一档”这些电影值得看

《拆弹专家》刘德华。这些天,《速度与激情8》就像巨无霸一样霸占电影市场,好在“五一档”小长假会有几部口味清新的电影来做调剂,而且演员阵容相当有看点,既有《春娇救志明》《喜欢你》这样的爱情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这个“五一”就看国产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