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思美人》举行凤飞九天开播发布会 千玺灵气献唱《离骚》引爆现场

来源:西安商报 2017-04-28 06:02   https://www.yybnet.net/

4月26日,大型历史传奇巨制《思美人》在北京举行了“凤飞九天”开播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该剧总制片人、总编剧梁振华亲自曝光了长达10分钟的终极版片花,进一步揭开了《思美人》的神秘面纱,易烊千玺更是现场演唱了片尾曲《离骚》,引来掌声雷动。同时,作为首个由原创作品同步形成全产业链的IP,《思美人》手游、页游、图书等也强势亮相发布会,形成全IP联动的震撼场面。

电视剧《思美人》讲述了战国中期,伟大诗人、政治家屈原(马可饰)的传奇一生。对于这部鸿篇巨制,观众从此前陆续曝光的精美片花中已窥得一二,每每大呼过瘾。而在发布会现场,《思美人》总制片人、总编剧梁振华教授则亲自为期待这部剧的观众,带来了长达10分钟的终极版片花。在终极片花中,纵横奇诡的战国风云、九死不悔的报国求索、凄美虐心的千古奇情、对抗宿命的诗人侠士,《思美人》神秘的面纱进一步被揭开。

为预祝《思美人》开播大吉,该剧大部分主要演员均来到了现场,并且分为“秦国”、“楚国”、“屈家”等阵营依次上台分享了自己对角色的感悟与理解。其中,作为到场演员中年纪最小的李天泽吸引了部分媒体的关注。刘芸、斓曦、李天泽、都金翰此外,马可、张馨予、乔振宇、易烊千玺四位主演的互动环节爆点不断,在拍摄期间彼此了解的他们现场爆料拍摄趣事。最后,千玺更是现场演唱了剧中的片尾曲《离骚》,空灵的歌声瞬间将现场来宾带回千年前的楚地。一曲唱毕全场掌声雷动,楚辞文化与流行音乐碰撞的火花绕梁不绝,令人回味良久。(综合)

新闻推荐

《花儿与少年3》首播成员集体上热搜人人都有一颗“想红的心”

23日晚,湖南卫视青春伙伴自助远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迎来首播,井柏然、陈柏霖、张若昀、杨祐宁、江疏影、娜扎、赖雨濛、宋祖儿组成“史上最高颜值花少团”,从一公布阵容就令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思美人》举行凤飞九天开播发布会 千玺灵气献唱《离骚》引爆现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