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一笑倾城

来源:都市女报 2017-04-28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周冬雨推出一组清新唯美风格的写真,以配合爱情片《喜欢你》的上映。该片由她和金城武主演,讲述了两人因美食而结缘的奇妙爱情故事。虽然在片中表演自然、充满灵气,但在接受女报采访时,周冬雨说自己完全不按套路出招。 女报专稿□女报记者 耿宗璘 实习生 施政

看完已登陆各大院线的电影《喜欢你》,脑海里一直在循环着电影的主题曲,很久没有看到如此甜美的爱情电影了!其实,在观影前,一直担心周冬雨与金城武那近20岁的年龄差,但事实证明,这些想法并不正确。尤其是周冬雨,她那充满灵气的表演,清新又自然,简直可以说不是在表演。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周冬雨也坦诚道:“演的时候其实有一点迷失,完全不按套路出招,完全乱来,最后才有惊喜的感觉。”

说角色

我发现我演的都是神经病

从《七月与安生》到《喜欢你》,周冬雨一直保持着鬼马形象,甚至有越来越“放飞自我”的趋势。回顾这些角色,就连周冬雨自己也笑称“我发现我演的都是神经病”。这次在《喜欢你》中饰演顾胜男,也是硬生生让那个原本在《山楂树之恋》中优雅大方的女神成了一剂专治金城武这块顽石的猛药。说到如何塑造这个角色,周冬雨表示:“在片场我会经常贡献自己的一些小主意,如果能用就采纳,不能用的话就让我自己去表演上放飞自我。其实我挺喜欢把自己性格里的一些小小的东西加到戏里,我会觉得这个戏更真实。”

当然,以鬼灵精怪的形象圈了大量粉丝的她,近来也被质疑形象固化,演什么都像是在演自己。谈到这个,周冬雨自己也挺无奈的,还“控诉”了一下这些多变的角色设定,“我没有在演自己。其实我也不知道我的性格,因为我会在拍摄的这两三个月之内变成戏里这个人,这个人物肯定能影响到我的性格,所以我的性格是随着我的工作在一直变,我以前还是挺淑女的一个人。”

她还对记者表示,因为剧组一直处于一个无话不说的氛围里,所以她才可以很自由地放飞自我。“因为合作了两部戏,摄影师变成了我特别亲密的朋友,我觉得跟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像过生活一样。虽然如果我说跟他们像‘亲生\’那样有点恶心,但是他们特别好,所以我也用这个词来形容我们之间的关系。”

聊男神不想和全世界的女生为敌

电影中,鬼马的周冬雨与经典男神金城武擦出了令人惊喜的火花,跳脱的周冬雨,甚至让霸道总裁金城武都带上了莫名喜感。谈到搭档,周冬雨一秒钟变迷妹,“我觉得他应该是特别冰冷,很男神级的人物,让我好害怕,好紧张。刚见面的时候可紧张了,因为他特别有礼貌地跟我握了一个手,然后我就空白了一下。”能够和这样一个男神级的人物搭戏,周冬雨也表示这是在自己演艺生涯里浓墨重彩的一笔。说起男神,她的语言里满是甜蜜,“他比较优雅,拿到电影里来讲,就像吃西餐的戏,他一定要围着白布拿刀叉,慢慢品尝。”采访中,只要和金城武有关的问题,周冬雨都会表示出对他的赞赏。

不过,出人意料的是,当被问及是否会在生活中喜欢上金城武这种类型的男人时,周冬雨表示虽然戏里反差萌,但戏外就不一定了,她更大呼不想和全世界的女生为敌,“我觉得简简单单的合适就好,但是像金城这样的,我觉得太帅了,我不想与全世界女生为敌,我是一个特别有自知之明的人,我是有这个觉悟的。”

不过她也坦言,如果是自己谈恋爱,她需要一种温暖的感觉,“就好像戏里,坐在阳台上看夕阳的那场戏,都是热恋和暧昧的感觉,我觉得暧昧和热恋是恋爱中最好的感觉。”周冬雨说,戏里有句话她觉得特别戳心,“金城武说‘我没有职位给你,但我身边有位置给你\’,我觉得爱情就是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缘分到了你拦都拦不住。我自己的话就顺其自然简简单单就好吧。”

谈自己生活开心些比较好

凭借《七月与安生》获得金马奖首个影后之后,周冬雨就被大家贴上了90后影后的标签。对于这个很多演员又爱又恨的名头,周冬雨率真地表示并不反感这些标签,“我觉得标签挺好的,可以让我了解到大家对我的感觉。”

其实在生活中,周冬雨并不是活在标签下的人,她一直是有啥说啥的耿直Girl形象。微博自黑、吐槽剧组、表情包“周冬雨的凝视”……她用她的方式诠释着年轻影后的日常。说起表情包,周冬雨说道:“我喜欢用网上找的一些好玩的素材做表情包,就比如最近做了一个脑袋很大的东西,就是《还珠格格》蒙丹做的,我觉得做的挺好,我就让摄影师帮我也弄了一个。”

有的时候,连圈中好友也觉得周冬雨这个姑娘太过跳脱,他们甚至想要勒住这匹“野马”。周冬雨告诉记者:“马思纯就和我完全不一样,不过我们却成了好朋友,她经常劝我淑女点儿,把腿并上之类的。”不过随时准备放飞自我的周冬雨还是坚持自我,她说:“生活还是开心一些比较好,让日子过得开心一些。”

新闻推荐

“五一档”这些电影值得看

《拆弹专家》刘德华。这些天,《速度与激情8》就像巨无霸一样霸占电影市场,好在“五一档”小长假会有几部口味清新的电影来做调剂,而且演员阵容相当有看点,既有《春娇救志明》《喜欢你》这样的爱情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笑倾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