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大学生来了》迎来辣妈黄圣依产后综艺首秀获赞双商高有态度

来源:大江晚报 2017-08-26 01:00   https://www.yybnet.net/

8月24日,爱奇艺独播综艺节目《大学生来了》迎来一位特殊的嘉宾——她出身书香门第,在大学期间就是多才多艺的风云人物,她就是最近频上热搜、产后复出的辣妈黄圣依。

节目现场,黄圣依扎着丸子头,一身粉嫩的侧蝴蝶结连衣裙尽显娇美身材和少女气息。虽然结婚10年连生两子,但黄圣依保养得宜,在老公杨子心中依然是个小姑娘。在平时的影视剧中,黄圣依多以女神、仙女的形象出现,但一到综艺现场,黄圣依却展现出freestyle的一面,不仅在“biubiubiu问答”环节对大学生放言“任何问题都可以问”,还下场和街舞社的大学生一起即兴起舞,与学生们打成一片,这也让黄圣依成为学生会和社团两大阵营争抢的对象。

在“biubiubiu问答”中,黄圣依被问,“你觉得自己的颜值巅峰期是什么时候?”辣妈自信地回答:“现在!因为我刚生完孩子,觉得这个时候的母亲是最美的。”当期《大学生来了》的讨论话题是“大学生入社团还是学生会”?黄圣依在现场给出的观点是:无论选择社团还是学生会,最重要的是“坚持”!因为无论选对选错,既然选择了就要坚持下去,那段经历无论好坏,走向社会后必然会给你回报。而被主持人问及如果以后孩子面临这个选择问题,作为妈妈会否去指导时,黄圣依也表现出开明的教育观:“我会让他们随便选,他们喜欢就好!”

作为二胎产后复出参加的第一个综艺节目,黄圣依在《大学生来了》中圈粉无数,她也在节目中大赞“现在的大学生越来越棒了”,甚至萌生“再上一次大学”的想法。网友在弹幕中纷纷评论互动:“黄圣依不仅颜值高,双商也很高啊!”“生完孩子身材还是那么好,羡慕!”连主持人张大大也在节目结束时感慨:“圣依,你和我想象中很不一样,你是一个很有态度的女性,记得以后要多上节目,多出来和大家聊聊天!” 

辰成

黄圣依(中)在节目中

新闻推荐

《战狼2》票房突破50亿亚洲第一观影人次1.4亿全球单一市场冠军 中国电影走出去仍任重道远! 自7月27日上映以来,《战狼2》票房一路势如破竹,超越《美人鱼》创

《战狼2》不断刷新纪录《战狼2》自上映以来一直在超越。《战狼2》首映4个小时后就突破1亿元票房;上映4天破10亿元票房;上映8天后突破20亿元票房,并成为华语电影中最快破20亿元票房的影片;2天后票房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进口大片抱团来袭2017-08-24 12:15
评论:(《大学生来了》迎来辣妈黄圣依产后综艺首秀获赞双商高有态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