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她才30岁却总演70多岁男人的情人 如今学好粤语终演女二

2018-04-14 14:17   https://www.yybnet.net/

TVB一向都出了名是工作时间长,酬劳比较低的电视台,不过却出过很多大明星。相比较在内地拍戏的演员动不动就能拿高价片酬,不要说当红小生花旦,就算是二三线的演员酬劳也是相当高,那么为什么如今TVB还能够吸引到新人去加入?因为在TVB拍戏会让你锻炼很多,不仅拍戏时间长,而且在短时间接触到不同的剧集,这样的磨练会让你更快进步。其实很多内地女生都想通过港姐选举,然后进入TVB当演员。但是她们就会面临一个问题,那就是粤语说的不是很标准。今天要说的这位女主人公就是通过不断努力学习粤语和磨练演技,终于摆脱老是演70、80岁老男人的情人,如今有机会当上女二和影后杨千嬅飙戏。

这是现年30岁的于淼当时参加选美的照片,当年选美她并没有进入三甲,不过后来进入TVB后就慢慢让观众认识。

这是于淼在2016年拍下的泳衣照片,可以看出身材真的很好,而且拥有一双大长腿。据悉为了保持身材,她曾经试过几年不吃米饭。看着这身材和脸蛋,想不到当年她竟然没有入选前三甲。

其实自从进入TVB后,她没有和同届选举相识的朱晨丽一样马上成为热捧小花。以港姐冠军出道的朱晨丽刚入TVB就和谢天华、吴镇宇等演对手戏。至于初出道的于淼就没有那么幸运,一直都是扮演配角而且还不是女二、女三。

在宣萱和林文龙回归的代表作《不懂撒娇的女人》里面,很多人都说宣萱依旧冻龄,而且演技很好。还有观众讨论唐诗咏的演技很好,最终唐诗咏也凭借此一举获得了视后。其实在剧集里面除了她们2个外,很多观众都注意到另外一位颜值高的美女。那就是于淼,在戏中于淼和七十多岁的刘丹组成CP,两个人整整相差40多岁。戏中的她扮演一位很温柔、自力更生的新香港人。从照片就可以看出她的颜值还是很好看的,不过由于剧集安排她要演爷孙恋。在选美的时候也有人觉得她很像范冰冰,这侧颜大家觉得像吗?

很多有看TVB剧集的观众都知道TVB有御用角色之说:

其实于淼也算是其中一位,现在TVB正在热播的剧集《逆缘》里面有演员:黎耀祥、姜大卫等有演技之人,于淼也有参演。可惜她同样又要演爷孙恋,在戏中她和七十多岁的姜大卫结婚。不是说姜大卫不帅和没演技,只是觉得作为女演员当然想有更多好机会的发展。那么为什么她没有更好的机会呢?

其实就是因为前面开头所说的语言问题,要想在TVB当小花,至少粤语能够说的标准。有人说金刚粤语也说不标准啊,但是人家是综艺主持人,以搞笑为主业,而且这只是另类。要在香港演戏就要学会流利粤语,她曾经试过咬木塞读报纸学习粤语。她也当过娱乐新闻台主播,所以如今粤语才这么好。当然她为了更加好,近日还找成龙御用配音师来学习粤语,学费也不便宜,1个小时要600元学费。

这么努力当然迎来公司重用,最近准备开拍的《多功能老婆》她就扮演女二。大家只注意到了时隔多年回归TVB的杨千嬅,却没留意到这位小演员也正在一步步的进步。

而且肯努力的人似乎运气也不差,在2015年台庆抽奖的时候。原本抽到的人不是她,可惜抽到的人已经先行离场了,所以她成为候补成员,结果这位候补却获得了一等奖。

新闻推荐

张韶涵仗着逆龄美颜四处撞衫比美,赢了热巴却在输给了娜扎

今日《歌手》迎来了决赛之夜,可以说是各位歌手和粉丝们最激动的一夜了。而在白天《歌手》的红毯上星光熠熠,众多歌手大咖相机亮相,但最吸引眼球的绝对是透视装出场的张韶涵。张韶涵红毯透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她才30岁却总演70多岁男人的情人 如今学好粤语终演女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