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挑战杨幂许玮宁同款超高开叉裙,这次“小粗腿”邓紫棋竟然没输

2018-04-14 17:17   https://www.yybnet.net/

到目前为止,邓紫棋在《歌手》舞台上的造型,是最让人印象深刻,也是最受好评的。

因为在《歌手》之后,邓紫棋就陷入了皮裤怪圈,很多造型都让人欣赏不来,也和她的长相气质格格不入。

日常的造型搭配,经常暴露身材短板。

还有各种可怕的单品组队出现在她的身上,因为衣品。她也成了不少网友的吐槽对象。

近日,邓紫棋作为帮唱嘉宾,再次回到《歌手》舞台,这次她的造型同样也没让人失望。

红毯上,她穿了一件挖肩挂脖的条纹连衣长裙。这款裙子的设计强调她的腰线和比较纤细的上半身,条纹的巧妙设计,让腰身很显瘦。裙长遮盖比较肉的腿,扬长避短,

虽然这款裙子适合她的身材,但裙子的颜色和风格稍显成熟,好在发型师给她搭配了一个减龄显个性的编发中和缓冲,整体很美。

在表演时,邓紫棋的裙子款式和红毯款差不多,同样是挖肩款式的黑色长裙。搭配红唇,很显优雅大气。

不过,这并不是一款简简单单的朴素黑色长裙,它的亮点在于侧面的超高开叉设计,一转身,美腿一览无余,非常性感。

但这款高开叉的裙子的开叉绑带设计,使得横向的开叉面积比较小,整体减少了露肤面积,性感有余,也带来了视觉显瘦的效果。所以,虽然腿粗短一直是邓紫棋的身材短板,但穿上这款开叉裙整体效果还是非常不错,不太会暴露腿粗短的缺点。

这个性感的设计非常受欢迎,长腿许玮宁和杨幂都穿过。

模特好身材和性感高开叉裙是绝配,虽然许玮宁并没有穿出惊艳感,但也巧妙展现了好腿,好身材。

保守的杨幂,加了内搭,减少了开叉面积,少了一分性感,多了一分优雅,沉稳。

模特出身的许玮宁,身材纤细的杨幂穿好这款裙子都在情理之中。

没想到这次,身材不及这两位纤细匀称的邓紫棋,演绎得非常得体性感,遇上许玮宁杨幂也没有输,值得点赞。

虽然身高不够,身材也不够出众,但只要穿对单品,邓紫棋也同样会让人惊艳,希望她能保持这样的好衣品,继续在音乐舞台上发光发亮。

新闻推荐

戴佩妮:如何成为一枚闪闪发光的女子?

这几天的贵圈处处洋溢着跳脱的欢乐气氛。一次演唱会的车祸现场,造就了万千网民们的集体狂欢,并带动了动图制造业、表情包梦工厂、段子手大本营等周边产业的蓬勃发展。▲4月8日晚上,戴佩...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挑战杨幂许玮宁同款超高开叉裙,这次“小粗腿”邓紫棋竟然没输)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