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佟丽娅在北影节上美成了仙女,陈志朋仍是最特别的男人

2018-04-16 10: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由饭后八卦原创,未经允许请勿转载,欢迎转发。

久违的电影节红毯又来啦!北影节一改往日的低调作风,这次红毯星光熠熠,盛装打扮的女明星中佟丽娅就是最亮眼的小仙女。

水蓝色的低胸长裙仙气飘飘,好身材展露无遗。

但旁边的雷佳音亮了。他的头不仅有佟丽娅的两倍大,还在自己的签名旁边画了一个小爱心,并将箭头指向了佟丽娅的签名。

求陈思诚此刻的心理阴影面积。

相比佟丽娅的仙女装,被称为台湾红毯女神的舒淇这一次却选择了有“小心机”的西装。

大女人的霸气和性感两不误。

站在老段旁边,一抬头就是挡不住的风情,猫眼小烟熏相当加分。

话说,倪妮和舒淇给人的感觉真是越来越像了。

佟掌柜闫妮笑得一脸灿烂,自从减肥成功后,闫妮的衣品蹭蹭往上升,这次穿着睡衣式的吊带小黑裙身上都没赘肉。

可见减肥才是女人自信的根本啊。

论性感,莫文蔚还真没服过谁。斑马纹和豹纹都很难穿出彩,但套在莫文蔚身上竟然奇迹般地贴合。

什么叫纤腰长腿玲珑浮凸,看看莫文蔚就知道了。

内场表演时,莫文蔚又换了一身亮片黄的长裙。

依旧是熟悉的性感熟悉的长裙。

数十年如一日地保持身材,这本身就是毅力带来的奇迹啊。

相比前面这些女明星的性感风,身材火辣的马苏这次却将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一整套藏蓝色的连衣裙走起了居家好女人的风格。

只要用发型遮住脸的长度,马漂亮的颜值真心没得挑。

王丽坤在红毯上貌似也很少出错昂~

知道自己素颜好看,所以她几乎每次出镜都是清新自然的淡妆。这套中国风的裙子和丸子头很配,但她的发际线貌似出现了某种圆润的变化。

柳岩的妆容和王丽坤一样干干净净。自从撩起了刘海,柳岩就与厚重的假睫毛和黑乎乎的眼妆划清了界限。

不秀胸围的抹胸裙反而增加了柳岩的可爱。

笑起来嘴歪也不影响女神的颜值。

庚嫂卢靖姗也和柳岩一样选择了黑色长裙,小心机在大露背上。混血儿的立体五官配上大红唇,气场满分。

每天对着这样一张漂亮的脸,韩庚会不会做梦都笑醒?

文艺女神杜鹃比隔壁的蓝孩纸还要高处大半个头。女孩子从小练芭蕾的好处很明显啊,脖子修长挺拔,肩膀线条也很优美。

就算有人欣赏不来杜鹃的美,也一样能Get到这小天鹅一般的气质。

和杜鹃有着同款初恋脸同款大长腿的齐溪也来了,这件性感又俏皮的连衣裙有木有初恋感?

胖美女郑欣宜站在辣妹旁边也没有在怕的。不仅比出了OK的手势,还撩起裙子秀出了大腿外侧的玫瑰纹身。

不论身材如何,自信的女人最美。

除了咱们国家的女明星,今年的北影节还请来了超杀女科洛莫瑞兹。

超杀这身材,和小小的头简直不成比例啊。

网友都在吐槽她胖到令人窒息。

如果美国小报的新闻没问题,那说明超杀女最近正在失恋中,贝克汉姆的大儿子正在与别的女生约会。

以前总觉得超杀还是小女孩,但分分合合多次后,感觉她已经慢慢变成了气场强大的轻熟女。

很多国内影迷都是第一次见到活体超杀吧?大家的激动心情超杀也感受到了,特地在红毯上停下来与影迷们合影。

男明星大都中规中矩地穿着西装,打着领带或者领结。

只有陈志朋默默地唱起了“我们不一样”。

从头到脚一片漆黑的打扮确实很显瘦,粉红色的包包暴露了陈志朋的少女心。他果然是小虎队中最不愿意走寻常路的男人。

每一次的红毯都是视觉盛宴,这一次你想Pick谁?

【饭后八卦】微信号:fhbagua

喜欢记得分享到朋友圈哦,么么哒~

新闻推荐

孟佳:我没什么可得到的,也没什么可失去的

作者/木子刚接通电话,一声豪爽的“hey”就扑面而来,她的声音偏低沉,不太像女孩儿的细软,问她在干嘛,“在剥栗子呀”,顿时我们一起笑出了声。这是孟佳。2010年,孟佳作为missA成员在韩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佟丽娅在北影节上美成了仙女,陈志朋仍是最特别的男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