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95后明星都是差学生? 多位明星成绩公布打脸质疑者

2018-04-15 09:03   https://www.yybnet.net/

曾经有一则笑话,父母问孩子学习不好,将来怎么办呢? 孩子笑一笑表示:没关系,老爸老妈给我20万,我去整个容去娱乐圈当明星。

这在当时来讲,也反映了很多人对娱乐圈中的认知,很多人进入娱乐圈,感觉更像是学历不高,通过各种群演之后,慢慢转正,得到大家的赏识之后,拿到巨额片酬,但是事实上他们文化程度普遍不高。

特别是到现在为止,很多人都报有这样的印象,而最近一则关于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各个年考试当红艺人的成绩表格也被人公布了出来,人们看到了,目前为止比较当红的几位明星为什么能红到现在,最关键是因为他们当时就是以学霸的身份进入的,而不是别人想象的高分低能。

在图表中我们可以看到,近几年来比较火的刘昊然是2015年的中戏第一名,张雪迎和关晓彤分别是北电和中戏的第一名。能够拿到第一有多强?不光是在于文化课上优秀,在很多时候还要在外拍戏,很多人认为他们都是靠颜值生存,但是对于了解他们的人都知道,在学校的成绩也是非常优秀的。

最近考上中央戏剧学院的易烊千玺,他的分数也被人爆了出来,也是获得了全场60人中的第一名,虽然考的专业是话剧表演,但是不得不承认,能够在多名娇子中脱颖而出,要说他不够优秀,却没有人愿意相信。

其实对于现在的娱乐圈来讲,能走得更远,并且以小小年纪就备受别人关注的,我们仔细盘点一下,大部分也是几大名校的优秀学生。在学校他们完成自己学业的同时,也在外面接戏,做到了工作学习两不误,想小小年纪的他们就要肩负起如此大的责任,并且还要接受观众的各种谩骂和不理解,他们能够走到现在,真心来说也是非常不容易的。

新闻推荐

她才30岁却总演70多岁男人的情人 如今学好粤语终演女二

TVB一向都出了名是工作时间长,酬劳比较低的电视台,不过却出过很多大明星。相比较在内地拍戏的演员动不动就能拿高价片酬,不要说当红小生花旦,就算是二三线的演员酬劳也是相当高,那么为什么如今TVB...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95后明星都是差学生? 多位明星成绩公布打脸质疑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