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郑嘉颖陈凯琳巴厘岛举行婚礼 新娘洒泪连说三次“多谢你”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8-13 05:43   https://www.yybnet.net/

郑嘉颖陈凯琳携手共舞郑嘉颖巴厘岛迎娶陈凯琳

8月12日,49岁的郑嘉颖和27岁的陈凯琳在巴厘岛举行婚礼,这段相差22岁的恋情终于修成正果。黎耀祥及太太、马国明、唐诗咏、唐文龙、曹永廉、黄智贤、黄嘉乐、陈子善等TVB好友出席观礼。在誓词环节,郑嘉颖称10年前妈妈“催婚”时,他跟妈妈讲“我大概不会结婚了”,直到他遇到陈凯琳,一切都变了;陈凯琳则告白“多谢你让我懂得了幸福”。

随后郑嘉颖接受媒体群访,透露已经有好几天因为紧张没有睡好觉了。他还称誓词部分没有排练过,是最感动的环节。至于为什么没有看到内地的明星朋友,郑嘉颖表示,自己有邀请过林更新、韩栋、叶祖新,但他们都在忙,“没关系,我已经通知过了,之后我们碰面再吃顿饭就好了”。

1

郑嘉颖誓词称曾以为不会结婚

当天上午,郑嘉颖接到新娘,新人向双方父母斟茶,郑嘉颖不由得感慨“成家了啊”。用过午饭后,亲友团陆续齐聚在酒店的小礼堂中,等待新人的到来。

之所以选在巴厘岛举行婚礼,郑嘉颖对媒体解释:“我觉得在香港可能有太多人要请,我和她都想要一个简单而隆重的婚礼,在香港可能太麻烦了。还有,这里的气氛很好,环境很好。”伴娘伴郎团则由郑嘉颖的表妹王贤咏Vivian和陈凯琳的好友以及TVB艺人黄智贤和陈凯琳的弟弟组成。据悉,摄影师王贤咏此次还操刀了表哥的婚纱照。

当地时间14时,婚礼仪式正式开始。新娘陈凯琳挽着父亲的手臂缓缓步入教堂,深V礼服勾勒出新娘曼妙的身材,衬得新娘脸上的笑容更甜。行礼过程是郑嘉颖觉得“最紧张的环节”,他随后通过语音向记者表示,已经有好几天因为紧张没有睡好觉了。

这一次除了传统的誓词外,新人还为对方准备了特别的誓词。郑嘉颖说,10年前妈妈“催婚”时,他跟妈妈讲,“我大概不会结婚了”,直到他遇到陈凯琳,一切都变了:“认识你一年多,就有了跟你组成家庭的愿望,当时的时机还不太成熟。我想多谢你,多谢你肯嫁给我。我们两个一起携手走下去。”郑嘉颖的告白让陈凯琳眼眶通红,几度哽咽。

陈凯琳的誓词也透露出一个有趣的细节——两个人第一次见面说的第一句话,竟然是郑嘉颖对她说:“你要多谢我。”“那时我觉得这个男人说话好奇怪哦。但现在我真正感受到‘要多谢你\’这句话的意思。”接着陈凯琳就连着对郑嘉颖说了3次“多谢你”:“想多谢你,因为是你带给我自信。当我处在低潮期,失落,对自己没有信心,是你鼓励我,告诉我要坚强,少听其他人的评论,多听爱护我的人的话,其中就有你。第二,我想多谢你,因为你了解我,我非常期待和你组建家庭。最后,我想多谢你,因为你让我懂得了幸福。在与你在一起的日子里,有很温馨很有爱的感觉。多谢嘉颖带给我幸福!I love you!”

郑嘉颖告诉媒体,誓词部分没有彩排过,“我也不知道她说什么,她也不知道我会说什么。我觉得这个环节是最感动的”。

2

郑嘉颖甜蜜喊出“我老婆”

婚礼仪式之后新人在亲友的“花瓣雨”中欢快地走出教堂,又切了蛋糕并与亲朋一一合影。有意思的是,大合影时,陈凯琳先说了几句感谢的话,接着郑嘉颖就甜蜜地接口说:“我老婆说得很好,我就不用说了。”

这也是他首次在公众前用“我老婆”3个字,宾客集体鼓掌叫好,场面非常热闹。

郑嘉颖曾经在《步步惊心》中扮演温润如玉的八爷,陈凯琳则被称为近年来最美的港姐冠军。据悉,2015年两人因合作TVB电视剧《僵》而相识。当时,剧组远赴荷兰进行十多天的取景拍摄,其中有不少两人的对手戏。朝夕相处的过程中,郑嘉颖觉得陈凯琳十分乖巧可人,陈凯琳也常常暗中观察郑嘉颖的为人,发现他经常照顾剧组的工作人员,没有半点明星架子。相同的价值观和共同的话题让两人的心越靠越近。

2015年,陈凯琳生日,好友陈嘉宝在微博晒出一张庆生大合照,其中郑嘉颖与陈凯琳甜蜜依偎使两人恋情正式曝光。49岁的郑嘉颖和27岁的陈凯琳的恋情一直低调而甜蜜。

今年7月26日,陈凯琳在社交平台上公布了和郑嘉颖的婚讯,并透露郑嘉颖在去年圣诞节求婚成功,其实双方早已在心中认定彼此。

至于为什么没有看到内地的明星朋友,郑嘉颖表示,其实这次很多朋友来,有些内地的朋友在工作,“比如韩栋啊,十四(林更新)、老十(叶祖新)啊,他们都在忙,所以他们没来,没关系,我已经通知过了,之后我们碰面再吃顿饭就好了”。

据了解,婚礼后,新人还安排了晚宴和after party与亲友庆祝。

(叶 子)

新闻推荐

陈少霞陪八亿富豪老公出席派对,满屏豪车美酒场面超奢华

8月7日下午,曾在陈小春版《鹿鼎记》中扮演“双儿”的陈少霞在微博晒出与富豪老公李文辉现身花园派对的近照,俩人盛装出席,吸...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郑嘉颖陈凯琳巴厘岛举行婚礼 新娘洒泪连说三次“多谢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