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敢说章子怡老的胡先煦,这次耿直的公布了恋情

2018-09-26 14:43   https://www.yybnet.net/

载!

胡先煦这位童星留给小编的印象蛮不错的,很喜欢胡先煦在电视剧中的表现,《小别离》、《老男孩》和《陪读妈妈》等等,演的都很不错。前段时间,胡先煦上了《我就是演员》第一期节目,还是很期待胡先煦的表现的。虽然最后不尽如人意,但还是很喜欢他,希望他能安心在实力派演员的道路上发展,给大家带来更多好的作品。不过胡先煦刚上大学,作品不着急,还是好好磨练演技吧。

一直觉得胡先煦挺耿直的,《我就是演员》中的表现也的确说明了这一点,在章子怡被问到《卧虎藏龙》是什么时候拍摄的时候,胡先煦居然耿直的回答道“是我出生的那一年”,这不间接说明了章子怡年纪有多大吗?幸亏后来有人解围称“童言无忌”,不然就要得罪章子怡了。

事情证明,胡先煦也确实挺耿直的,这不,刚上大学没多久,胡先煦就被拍到和女生手牵手去海洋馆,后来更是直接公布了恋情,这波操作真的挺溜的。据说胡先煦的女朋友名叫刁卓,两人是在军训的时候认识的,军训完就在一起了。不得不说,胡先煦下手真的挺快的,录制《我就是演员》的时候还说自己没有谈过恋爱,这就立马结束了单身。

胡先煦公布了恋情,易烊千玺也被迫上了热搜,毕竟两人在一个寝室,胡先煦都脱单了,说不定易烊千玺也会很快公布恋情。还有网友说,易烊千玺要被有了女友的胡先煦抛弃了,以后只能自己一个人去食堂了,后来也被拍到果然是一个人去的食堂,看起来挺孤单的。

对胡先煦敢于公布恋情的这波操作还是很服气的,希望两人忽略网上不好的评论,开开心心的在一起,珍惜大学这段时间最纯真的感情。不过,胡先煦公布恋情之前和家长说了吗?难道两人已经到了见家长的地步?

新闻推荐

郑爽和粉丝不见外还秀恩爱,却被网友吐槽没把握好尺度

载在大家的过度关注之下,郑爽终于迎来了自己的第三段恋情,前两段的恋爱都是轰轰烈烈的开始,最后不欢而散的结束,并且中间的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敢说章子怡老的胡先煦,这次耿直的公布了恋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