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18岁胡先煦公开恋情,却被曝军训期间同时撩两妹

2018-09-26 14:44   https://www.yybnet.net/

谢绝任何媒体未经授权转载,喜欢请转发呦么么哒!

昨天下午,有网友爆料小鲜肉胡先煦和一名女生逛海洋馆,还手拉手疑似恋情曝光。

随后胡先煦就大方在微博上公开甜蜜认爱,并且圈了女友刁卓。随即女友身份也被扒出,原来她和胡先煦是同班同学,也是中戏的学生,还是演员李兰迪的好友。她的父亲也是一名演员,名叫刁海明。刁海明曾出演《士兵突击》,去年因病去世。

根据女方微博能看出来,她和胡先煦在军训期间就互相有好感,接着就就开始谈恋爱了,真的非常甜~粉丝们也纷纷送上祝福。

不过,却有知情网友透露,胡先煦在军训期间,还追求了另外一位女生,结果今天突然公开恋情,让另一位女生懵了,才知道原来胡先煦同时在追求两位女生。

据说,胡先煦和刁卓,还有这位曾经被追求的女生都是同班同学,甚至刁卓和被追女生还是同宿舍的。这件事会被发现是因为这位女生的知情好友兼同班同学为了给自己的朋友抱不平,在微博发了一些讽刺的话,被网友发现了。

循着线索找了一下那位被追求的女生微博,发现她确实和李兰迪她们是同学,9月2日李兰迪生日的时候,这位女生也参加了,就是合照中的黄衣服的那位。

翻看一下这位女生的微博,从参加完李兰迪的这次生日会后,这位女生频繁点赞了一堆胡先煦的微博,甚至连一些2月份的微博都点赞,看来两人确实比较熟悉。只是到底胡先煦有没有同时追求这位女生,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对于这件事,很多网友觉得是情理之中,毕竟年轻人懵懵懂懂,这个没追上追那个,是很正常的事,只是作为明星一举一动都被放大了。也有网友觉得一切都是这位女生在炒作,想借着热度上娱乐圈。

不过有点脸盲的我看了两个女生的美颜照之后,觉得很难区分两人,不知道胡先煦同学是否也有这种感受。

微信号:ilovemisse

喜欢请分享哦!么么哒!

E姐换新Logo咯!各位闺蜜认准正版

以学术的严谨看娱乐

最有料的娱乐研究者

新闻推荐

小S想念孩子们女儿却不回短信,她追问理由阿雅神补刀

本文首发于企鹅号,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网友们期待已久的全新综艺《奇遇人生》终于上线了。首期节目中,阿雅和小S徐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8岁胡先煦公开恋情,却被曝军训期间同时撩两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