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高圆圆被家暴是真的吗?曝光高圆圆大腿多处淤青照片

2018-12-03 14:34   https://www.yybnet.net/

高圆圆大腿为什么多处淤青呢?拍戏的时候受伤了,明星拍戏非常危险的,很容易就会受伤。还有一种可能是高圆圆照顾她妈MD时候被床磕的,高圆圆的母亲在生下高圆圆后身体就一直不好,很多时间都是在医院。高圆圆为了陪妈妈,和妈妈一起住在医院里。还有一种说法就是媒体大肆宣传的,高圆圆被家暴了,其实这是无稽之谈,妄加揣测。

2012年,高圆圆与赵又廷在拍摄电影《搜索》时因戏生情,一开始两个人对这段恋情是不承认的,不过4月17日,赵又廷在某电影发布会上承认与高圆圆的恋情。2014年6月5日,高圆圆与赵又廷北京登记结婚;11月28日,两人在台北举行婚礼。高圆圆大腿多处淤青的照片,源自电视剧《咱们结婚吧》举行庆功会上,刚好是在和赵又廷谈恋爱、但还没有结婚的时候。

发布会上,演高圆圆、黄海波、张凯丽等亮相,高圆圆身穿短裙,因为裙子有些短,高圆圆不时用话筒挡住重点部位防走光,但是仍难遮膝盖处瘀青。也是因为这样的一张照片,被揣测出很多言论。后来高圆圆也出面澄清了,腿上的淤青是拍戏的时候磕碰导致,并不是网上和媒体上猜测的原因。只可惜高圆圆的解释并不鞥能够组织谣言的散布。

在赵又廷之前,高圆圆还有三段恋情,张亚东、夏雨、于小伟,高圆圆向媒体承认的恋情是和于小伟的。2009年6月,高圆圆和于小伟被拍到街头大秀恩爱,高圆圆的经纪人刘凯大方承认,并表示两人恋爱已经有几个月了。两个人的亲密照拍的非常清晰,这样的事实铁证根本就没有办法不承认,当时是高圆圆下飞机,于小伟接机,于小伟整个过程男友力爆棚。

于小伟也曾经因为拍戏受过伤,当时是一个爆点提前爆炸了,导致于小伟被炸伤,高圆圆也是非常的担心,但是因为工作的原因,不能够一直陪着于小伟,但还是远程照顾于小伟。不过高圆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向媒体交代了于小伟的状况,表示在恢复。不过2011年下半年,在拍摄《闯关东前传》期间,于小伟和高圆圆的感情由浓转淡,最终分手。

新闻推荐

李雨桐薛之谦恩怨法庭见吗?李小璐曾花几百万给薛之谦?

薛之谦前女友李雨桐在今天凌晨连发数条微博疑似怒骂薛之谦,她表示“看到一些话想发飙却不能发飙,就是成熟的代价吧”,后...

相关新闻:
你,我,我们2018-11-27 08:12
猜你喜欢:
评论:(高圆圆被家暴是真的吗?曝光高圆圆大腿多处淤青照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