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陈冠希晒全家福,老婆秦舒培比他还高,女儿照镜子抿嘴笑十分可爱

2019-02-17 18:44   https://www.yybnet.net/

陈冠希是个爱家、顾家的好男人,所以不管是上班,或者是去旅游,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都一定会捎上自己的女儿,所以我们也就经常会看到Alaia和很多叔叔阿姨的合照,有的是冠希的朋友,有的则是时尚界的大咖,记得Alaia去年还和日本著名的设计师合影,引来很多小伙伴的羡慕,网友笑称这是大佬和大佬之间的会晤!

2月17日,陈冠希转发了来自朋友的一张照片,是和其他人一起照的全家福。陈冠希穿着豹纹外套和格子裤,鞋子的造型也是不走寻常路,有个性是有个性,但显得身材特别的短小,腿都没有秦舒培来得长!有点儿欣赏不来,不过这也确实很陈冠希。

反倒是秦舒培的衣服更加能让人接受一点,泡泡袖和高腰喇叭裤,将好身材体现得淋漓尽致,而且戴上圆毡帽以后,感觉秦舒培比陈冠希长得还要高。Alaia如今已经长开了,粉色纱裙和小开衫,披散着柔顺的头发,小手摸着自己的下巴,十分乖巧可爱,而且会摆拍。陈冠希与女儿头挨着头,一家三口简直不要太温馨!

出门在外,秦舒培根本就不需要抱女儿,因为陈冠希总是会把这些活给包揽了,所以秦舒培根本就不需要有任何操心,陈冠希绝对是个好爸爸!Alaia是个有福气的宝宝!

今天不光是陈冠希晒娃,还有其他很多小伙伴都分享了Alaia的萌态。

Alaia早已会自己走路,扶着长板凳,自娱自乐,难得看到小公主笑得这么开心,简直就跟洋娃娃似的。好想把小妞偷回家!

Alaia这次格外爱笑,而且非常接地气,平日里不是躺在地上,就是趴在地上。有个叔叔对着镜子明目张胆地拍Alaia。小公主先是跪在地上,然后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抿着嘴,笑得十分开心,然后再慢慢地将身体向后蠕动!

蠕动的过程中,Alaia看着镜子中的自己,眉开眼笑。既让人喜欢,又让人觉得有那么一点儿心疼,因为感觉Alaia好孤独,如果此刻能有一个弟弟或妹妹陪着一起玩该多好。

Alaia心里大概是在想:镜子里的那个人怎么长得这么好看?

另外,陈冠希的朋友在今天也晒出了Alaia穿着秋衣秋裤站在阳台上,扶着门晒太阳。Alaia表情略显严肃,像极了秦舒培。笑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语言,现在正是最无忧无虑的时候,等有了成长的烦恼以后,Alaia怕是笑得更少了……最后,希望Alaia能笑容常在,不要总是这么高冷啦!

新闻推荐

范丞丞黄明昊与鹿晗关晓彤同姿势合照曝光,粉丝开撕了

文/黄鑫亮我们都知道明星拍照摆的姿势往往会成为爆款,网友们也会模仿他们的姿势拍照传到社交媒体上,引起的评论点赞一定很...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冠希晒全家福,老婆秦舒培比他还高,女儿照镜子抿嘴笑十分可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