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唐嫣与罗晋在景区玩激流勇进 这样看来怀孕传言应该是可以破了吧

2019-02-18 22:37   https://www.yybnet.net/

据悉,唐嫣与罗晋2018年10月28日宣布婚讯,正式步入婚姻生活,如今正处于婚后甜蜜期。为了庆祝婚后第一个农历新年及情人节,小夫妻俩于2月8号起就开启了旅行模式,享受难得的假期时光。

除了到迪士尼逛逛吃吃,唐嫣罗晋还一起在某景区内玩了激流勇进项目。从唐嫣晒出的短视频看,她对此次旅行非常满意,好心情全写在了脸上。

2月18号,唐嫣在社交媒体晒出了玩完激流勇进后的照片,配文:“and then(然后).....” 还配上了一个俏皮的表情。之所以说是然后,是因为唐嫣在前一天做了一位围观游客们玩激流勇进的吃瓜群众。

照片中,唐嫣身穿红色宽松长裙,还套了一件白色的雨衣。但从唐嫣浑身湿漉漉的状态看,这件薄薄的雨衣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唐嫣的发型也有些凌乱,但并没有影响美感。

唐嫣戴着圆框墨镜遮脸,对着镜头微笑比耶,被淋湿了也没有影响心情。在唐嫣的墨镜中倒影可以清晰的看到一位身穿黑衣服的男士的影子,毫无疑问,这位男士就是罗晋了。

此前,唐嫣因衣着宽松,小腹微微凸起而被网友猜测是有了爱情结晶,现在从唐嫣罗晋一起玩刺激的游乐项目看,怀孕一事应该只是乌龙一场了!

新闻推荐

拿论文赚钱的知网 正让学术变成一桩生意

翟天临一句“不知知网”让自己卷入舆论漩涡,也让知网进入大众视野。近日,苏州姑苏法院判处的一起案件也与知网有关。2018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唐嫣与罗晋在景区玩激流勇进 这样看来怀孕传言应该是可以破了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