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都挺好苏明哲,戏红人不红的高鑫,现实是顾家好男人再加宠女狂魔

2019-03-25 12:45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现代家庭伦理剧《都挺好》的热播,“愚孝”代表苏明哲带着他的口头禅“我真是对你太失望了”开始火遍全网络。

这位苏家老大在苏母死后,一心想要挑起家庭重担,充当家里的顶梁柱,无奈能力有限不堪重负,人又身处美国,只能遥控指挥国内的弟弟妹妹照顾好父亲,稍有不如意处就皱眉喊着“真是太让我失望了”。

许多观众看着看着就觉得,这位面向清秀的演员似乎在哪里见过?这不是《情深深雨蒙蒙》里的尔豪少爷吗?的确,明哲的扮演者高鑫曾出演过许多风格各异的角色,而且演什么像什么。一些人称他有张“抛剧脸”,因为他每演绎一个新的角色就会让人忘记上一个人物角色,这是对一名演员演技的高度夸赞。

小编也是搜索后才发现,高鑫真是个“宝藏男孩”,下面这些经典电视剧竟然都是他演的!

他是《喜气洋洋猪八戒》里的猪八戒。

他是《琅琊榜》中的东宫太子萧景宣。

他是《老爸当家》中的“国民姐夫”杜思远。

他是《北平无战事》中年轻有为、足智多谋的中共地下党张月印。

他还是《外科风云》中的胸外科医生修敏齐。

从国民小生到黑脸硬汉,从家长里短到家国天下,高鑫一直以一个个经典的角色活跃在荧屏上。网友感叹:真是演技好的人什么灵魂都装得下!

然而,尽管他在戏里有千张面孔,现实中高鑫却是万里挑一、始终如一的“顾家好男人”和“宠女狂魔”。

出演完《情深深雨蒙蒙》的高鑫处于事业高峰期,但令人惋惜的是,本可以抓住机会更上一层楼的他,却在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留下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原来,这是因为高鑫在事业和爱情中间选择了后者。

那时,得知爱人王一楠因拍戏不幸坠马粉碎性骨折后,高鑫毅然决然放弃蒸蒸日上的事业,用心伺候照顾爱人。四年多来陪伴爱人到处求医问药,关爱有加。王一楠曾在采访节目中表示,高鑫当时每天给她熬墨鱼汤,体贴备至。

高鑫对家人更是没话说,春节时他曾在微博表示“干什么都不如和家人在一起”。

尽管近年来,这对恩爱夫妻一直被曝离婚,但当事人都没有公开回应,明确表示该消息的真伪。也许两人只想低调地爱着对方,不想秀恩爱呢?况且,不管是否离婚,不管结局是否是结束“七年之痒”,我们都不能因此得出“娱乐圈婚姻没有好下场”的结论。

至于“宠女狂魔”,高鑫对女儿的爱更是多到要溢出来,只要提及宝贝女儿便是一脸宠溺,一直亲昵地称她为自己的“小情人”,微博上也多次幸福地记录与女儿发生的温馨故事和女儿成长的烦恼。

接女儿上下学途中顺便思考对女儿的教育方法:

“小情人”,“小棉袄”不离口,字里行间洋溢着幸福的烦恼。

《都挺好》中高鑫饰演的苏明哲一直为了孝顺父亲,忽略了自己的小家,错过了见证女儿小咪的成长,在现实中,这位爸爸完全相反,恨不得把全部精力都放在女儿身上,生怕错过“小情人的一点进步。

试问,这样演技出色、又宠妻又疼女还顾家的“好男人”高鑫哪个不爱呢?

新闻推荐

央视编导为王源发声:这样的人我不知道你黑他什么?

王源自出道以来便备受关注,却同也备遭质疑。刚满18岁的他虽然已成年却在很多人眼里他依然只是一个孩子,但既然身在娱乐圈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都挺好苏明哲,戏红人不红的高鑫,现实是顾家好男人再加宠女狂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