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新闻 北流新闻 容县新闻 陆川新闻 博白新闻 兴业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博白新闻 > 正文

玉林市运会迎来第三比赛日 各赛事火热进行 运动点燃城市的激情

来源:玉林晚报 2018-12-05 07:19   https://www.yybnet.net/

玉州男队赛后开心捧杯。

实力强大的博白男、女子气排球队。

青少年组男篮比赛,双方争抢激烈。

本报讯(记者 陈君铭)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玉林市第四届运动会12月1日拉开大幕。12月4日迎来第3个比赛日,当天进行了青少年组篮球及成年组气排球、篮球、足球等多项比赛。赛场上,运动健儿奋力拼搏,不甘落后,用行动诠释“友谊、团结、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精神;场下,观众鼓掌呐喊,热闹非凡。运动点燃了城市的激情,传递着快乐、与自信。

上午10时多,市体育馆内,空气仿佛凝固了,市运会成年组气排球赛的收官战进行得异常胶着,男子组决赛,由上届卫冕冠军博白县队对阵玉州区队,前两局双方打成1:1平。在关键的决胜局比赛,双方比分一度咬得很紧,只有一分之差。每一次得分,都会将现场的气氛彻底点燃。“加油,博白队!”“加油,玉州区!”场上,运动健儿打得难分难解;场下,双方啦啦队互不相让,彼此给各自球队加油助威。最终,玉州区队在一度落后4分的不利情况下,以16:14拿下决胜局,从而以总比分2:1逆转博白县队,获得冠军。值得一提的是,上届市运会比赛,博白的男、女气排球队双双夺冠,本届比赛,博白女子气排球队已率先夺冠,如愿卫冕,而玉州区男队此番取胜,让博白男、女子气排球队双双卫冕的愿望落空。

青少年组篮球比赛也在当日上午圆满收官。由于比赛采取单循环积分排名的形式决出冠军,对各参赛队而言,每一轮比赛都必须当决赛来打。昨日进行最后一轮比赛,女子组,玉州区队在战胜容县队后,高居积分榜榜首,摘得了冠军;男子组,北流市队赢下玉州区队后,获得男子组冠军。

这边厢,青少年组篮球赛决出冠军,那边厢,成年组篮球赛则激战正酣,在市体育中心、市体育馆两个赛场,均迎来多场男、女篮的小组赛,其中,女子组比赛,兴业县队以50:28战胜玉州区队;男子组A组,玉林师范学院队以54:47胜交旅投集团队,男子组B组,博白县队以82:40胜玉林移动队。随着比赛的渐入佳境,篮球赛越显白热化,冠军将于14日决出。

绿茵场上,成年组足球赛也在同时进行着小组赛阶段的比赛。昨晚,在市体育中心足球场,多场比赛精彩纷呈,跌宕起伏,各参赛队展现出极高的足球水平。该项目决赛将于12月7日晚进行。

玉林市第四届运动会设置23个项目,其中,成年组设置田径、游泳、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气排球、中国象棋、围棋、足球、网球、拔河、板鞋竞速12个项目,青少年组设置田径、篮球、游泳、蹼泳、跆拳道、射击、摔跤、武术套路、乒乓球、羽毛球、足球11个项目。运动会23个运动项目持续14天,来自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系统)等4000多名运动员参加本届运动会。

新闻推荐

农行玉林分行 深入企业开展“三农”信贷业务调研

本报玉林讯日前,农行玉林分行携手玉林市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组成调研小组,深入博白县、兴业县开展“三农”信贷业务调研,共...

博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博白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在奔跑中追寻快乐2018-12-03 07:18
猜你喜欢:
评论:(玉林市运会迎来第三比赛日 各赛事火热进行 运动点燃城市的激情)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