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新闻 北流新闻 容县新闻 陆川新闻 博白新闻 兴业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博白新闻 > 正文

玉林市运会篮球比赛激战正酣 女子组博白队上演逆袭好戏

来源:玉林日报 2018-12-06 11:50   https://www.yybnet.net/

北流队候补队员为场上队友鼓掌加油。(本报记者 林声远 摄)

▲博白队队员突破北流队队员防守。

本报讯(记者 潘燕)“注意防守!”“加油!你们可以的!”12月5日晚,玉林市体育馆内,玉林市第四届运动会篮球赛(成年组)的比赛正在火热进行。

当晚,玉林市体育馆的第一场比赛在女子组的博白队和北流队之间展开。比赛一开始,北流队就掌控着场上节奏,比分一路领先。“不要着急,慢慢打,掌握好节奏就行。”暂停时,博白队的教练和队员们互相鼓励,此时比赛时间仅剩4分钟,博白队以4分之差落后。随后,凭借一个罚球,博白队将比分扳平为33∶33。最后10秒钟,博白队成功突破防守篮下得分,此时终场哨响,博白队成功翻盘。35∶33,博白队的教练和球员们在场上欢呼,庆祝胜利。加上之前两场比赛获胜攒下的“家底”,博白队三战三胜。

“我相信我的队员们,不到最后一秒钟我们都不会放弃,因为不到最后一秒,我们都有机会。”博白队领队说。6日晚,她们将迎战另一支劲旅 兴业队。

篮球在玉林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本次比赛,成年组共有28支队伍参赛,其中男队21支,女队7支。当天,男、女子组篮球小组赛共计进行了12场比赛,运动健儿公平竞赛,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

新闻推荐

在奔跑中追寻快乐

一名中国选手排名男子组全马第五。南国早报记者邹财麟/摄①男子全马冠军冲刺。南国早报记者邹财麟/摄②跑友在做赛前热身...

博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博白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玉林市运会篮球比赛激战正酣 女子组博白队上演逆袭好戏)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