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博白 > 正文

博白县春运“情满旅途” 为贫困生提供1500张爱心车票

来源:玉林日报 2020-01-14 06: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博白讯 近日,博白县2020年春运“情满旅途”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博白县的客货运企业、客运站、驾培学校、维修厂等40家企业单位资助了4万多元,为在校求学的贫困学生提供近1500张免费爱心车票。博白县交通运输局将于1月15日组织工作人员到博白县中学、王力中学、博白县三中等学校,为贫困学生发放免费车票,在传递爱心的同时,也为全县人民创造一个安全畅通的春运交通环境。

据了解,博白县坚持以人为本,持续提升服务质量,连续四年开展“情满旅途”活动,为贫困学生赠送免费车票,为自驾摩托车返乡的务工人员沿途提供简餐和维修、医疗等志愿服务,得到了社会和群众的广泛好评。

(陈健华)

新闻推荐

广东一驾驶人使用假号牌 新年进了拘留所

黄某才使用假号牌被送进了拘留所。本报博白讯元旦当天9时50分,广东省罗定市泗纶镇驾驶人黄某才驾驶悬挂假号牌的小轿车沿G...

博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博白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让橄榄绿再闪光2020-01-12 07:46
评论:(博白县春运“情满旅途” 为贫困生提供1500张爱心车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