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博白 > 正文

张壮到博白县开展巡河工作时强调 确保南流江流域实现长效治理

来源:玉林日报 2020-09-05 07: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陆小青 实习生 宋英娇)9月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兼)张壮到博白县三滩镇小白江(学田村段)开展巡河工作,实地查看河流水质、沿岸环境卫生情况,听取市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以及博白县相关负责人的汇报,深入了解南流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成效。

张壮对目前南流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时刻绷紧生态保护和水环境治理这根弦,以问题为导向,真抓实干落实各项措施,进一步加大治理力度,全力以赴抓好南流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要全面分析流域内水环境治理所面临的形势,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针对短板弱项和薄弱环节,系统科学制定措施方案,扎扎实实推进流域内生态保护和水环境综合治理。要突出重点,保障资金投入,加大“小散养”污染治理力度,加快南流江博白城区河段防洪堤工程建设,强化乡镇污水处理厂的建设运营和管理,加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不断完善配套管网建设,确保南流江流域水质得到大幅改善,实现长效治理。要继续深化落实河长制,形成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建立完善河道巡查治理常态化机制,努力以河长制工作的新成效助推南流江流域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新闻推荐

干部任职前公示

根据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对下列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封寅芳,男,1964年7月生,汉族,籍贯广西容县,1988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

博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博白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壮到博白县开展巡河工作时强调 确保南流江流域实现长效治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