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定边新闻 > 正文

定边集中交办村级财务审计问题线索

来源:榆林日报 2018-12-05 08: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卢宇报道定边县近期组织纪检监察、农业、审计、财政等部门,对全县村级财务收支情况进行清理和审计,并及时将审计中发现的316条违规违纪问题交办于各乡镇纪委。

本次审计涵盖定边县19个乡镇(街道办)、66个行政村,主要针对2015年1月至今年上半年期间的村级财务进行清理和审计。审计过程中,共发现违规违纪问题线索316条,其中共性问题六类246条、个性问题70条。

日前,定边县纪委已向各乡镇纪委集中交办问题线索,并责成限期办理,要求对交办问题线索认真核查,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对虚报套取、截留挪用、优亲厚友等“雁过拔毛”式腐败要坚决严肃查处,对拒绝整改或整改不力的村干部和对问题线索查处不力的相关单位及人员,将依纪依规严厉问责。

新闻推荐

定边县培训气象信息员学习应用智能管理平台

本报通讯员高建伦报道近日,定边县举行气象信息员智能管理平台应用培训,来自该县乡镇及街道办的气象工作分管领导、协理员、...

定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定边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定边集中交办村级财务审计问题线索)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