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府谷 > 正文

丝博会榆林市将重点推介百余个项目榆林馆里精彩多 “天作之合”等着您

来源:榆林日报 2019-05-08 07: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宋炜 闫景报道 记者日前从市招商服务中心获悉:在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除已确定的在展会将签约的近200个、总投资超3000亿元的项目外,榆林市还精心征集了百余个重点推介项目,组织安排11项重点投资促进活动。

本届丝博会榆林市重点推介的百余个项目包括了农林牧业、新材料、精细化工、铝镁合金、装备制造、物流商贸、文化旅游、轻纺食品医药等多个领域,可以说,无论您从事什么行业,到榆林馆来逛逛,说不定就有“天作之合”等着您。

大会期间,榆林市将重点组织安排“两展两会11项重点投资促进活动”。这11项重点投资促进活动具体为:中国·府谷中德经济合作高峰论坛签约仪式、大美横山推介暨营商环境说明会、神木市招商项目签约仪式暨项目推进座谈会、定边县提升营商环境暨项目推进会、绥德县招商引资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榆阳区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论坛暨招商引资签约会、靖边县招商引资恳谈会暨签约仪式、米脂县招商引资项目恳谈会、佳县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及榆林高新区举办创新驱动、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论坛暨招商引资签约会与府谷县举办产业转型升级、新一轮招商引资新思维新模式专题讲座。

新闻推荐

府谷县政协举办“府谷诗词大会”

本报讯(刘永彪记者许鹏)4月23日,正值第24个世界读书日,府谷县政协读书会在县图书馆举办“府谷诗词大会”。县政协主席白雪梅...

府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府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放飞纸鸢忙2019-04-23 09:42
评论:(丝博会榆林市将重点推介百余个项目榆林馆里精彩多 “天作之合”等着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