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府谷 > 正文

一网络传销头目落网 涉案金额150余万元

来源:榆林日报 2019-08-23 18: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单云飞报道 8月13日,府谷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在内蒙古赤峰市成功抓获一名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网上在逃人员于某某。

自“云剑”行动追逃工作开展以来,该大队多次召开会议分析研究经侦在逃人员的活动信息和潜逃方向,指派案件主办民警为追逃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全力开展追逃工作。

犯罪嫌疑人于某某(女),2019年7月18日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被府谷县公安局上网追逃。近日,经侦大队民警发现在逃人员于某某的活动轨迹,并组织精干警力前往外地展开调查抓捕,13日,在内蒙古赤峰市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于某某。经查,自2016年以来,以民间互助理财项目吸引会员并分层级给予返利,以每人投资49800元加入该组织,能得到高额回报450万元为诱饵,在府谷县等地通过推荐新成员到河北三河市燕郊镇进行“授课洗脑”。该组织直接或间接在府谷县发展人员40多人,涉案金额150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于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新闻推荐

府谷能源公司首届职工“三绝”大赛精彩上演

本报讯为不断激发职工学习技能热情,近日,府谷能源公司工会组织举办首届职工“绝招绝技绝活”展示大赛,共有蒙眼拆装电动机、...

府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府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网络传销头目落网 涉案金额150余万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