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府谷 > 正文

5座面包车塞进13人 罚!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19-11-12 00: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旋王小红)近日,榆林府谷公安交警在执法时,发现一微型面包车严重超载,遂立即查处。

10月27日,府谷交警在新区府兴三路执法时,发现一辆白色的微型面包车缓缓开过来,从车窗外望进去,车内黑压压一片,民警立即上前示意该车驾驶人靠边停车,真是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核载5人的车辆,竟塞进了13人,超载160%。

经询问,驾驶人韩某在某工地做零工,车上人员均是自己的工友,他们打算午饭后一起到附近的工地务工,本想着利用交警吃午饭的时间,13个人在车上挤一挤,驾车很快就到了。不料,被巡查的交警逮了个正着。

随后,民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之规定,依法给予驾驶人韩某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并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同时对乘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并转运。

新闻推荐

15人组团建群教“炒股” 不到一年诈骗700多万 府谷公安打掉一个电信诈骗及洗钱犯罪团伙

幕后金主、“授课老师”、造势水军、客户服务……就是这样一个分工明确的团伙,利用技术手段通过添加微信、推荐交易App等...

府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府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府州石城小记2019-11-07 05:25
猜你喜欢:
评论:(5座面包车塞进13人 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