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府谷 > 正文

府谷能源新元公司检修党支部鼓励党员勇当创新创效排头兵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20-06-02 06: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日前,府谷能源新元公司检修党支部积极搭建党员创争平台,呈现出党员勇当创新创效排头兵态势。

据悉,该支部紧密结合生产经营实际,创新活动载体,引导党员投身生产经营主战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建立化水车间、机务检修车间两个党员责任区,成为公司NOSA星级创建样板区域;开展党员身边无事故活动,做到党员亮身份、生产当先锋、安全树标杆,保障了机组长期安全稳定运行;建立党员生产突击队,在疫情期间电力生产保障、机组C修等工作中,完成各项急、难、险、重任务;持续开展党员科技创新活动,建立党员科技创新工作室,由党员技术业务骨干领衔,聚焦制约生产难点、提质增效重点,先后取得机组超低排放改造、防磨格栅改造等27项实用新型专利成果。(常艳强)

新闻推荐

榆林市首届能源行业劳动模范光荣榜

杨晶倪江强刘镇李刚强霍军鹏王海东王飞雷志勇张虎雄陈伟利刘龙真杨兴智苏杰张瑞兴朱浩平朱留记段玉林侯治军姚子强孙俊魏...

府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府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金龙湾 □朱文杰2020-05-21 06:07
猜你喜欢:
评论:(府谷能源新元公司检修党支部鼓励党员勇当创新创效排头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