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府谷 > 正文

省内省外项目到位资金超527亿元 榆林市各类招商项目平稳有序推进

来源:榆林日报 2020-08-10 06: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宋炜报道 记者日前从市外事和对外经济协作局获悉,今年以来,榆林市上下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部署,全面落实“六稳”“六保”各项举措,1—6月份,榆林市实际利用外资5995万美元,完成全年任务的51.6%;省外项目实际到位资金364.44亿元,同比增长2.69%,完成全年任务的51.84%;省内项目实际到位资金162.96亿元,同比增长10.29%,完成全年任务的52.74%。

重大项目推进方面,上半年榆林市共实施总投资30亿元以上的项目30个,累计完成投资146.98亿元,占引进内资总额的60.4%。延长中煤煤油气资源综合利用填平补齐工程,甲醇联合装置、DMTO等装备安装,公辅设施、回用水、厂外供水等工程尾留施工,完成投资19.6亿元。国华锦界电厂三期正在进行锅炉保温、管道焊接、汽轮发电机安装,完成投资4亿元。府谷县恒源循环经济产业链项目,2×50兆瓦发电机组并网发电,开始生产;硅铁项目建设完成,完成投资7.01亿元。厦门象屿榆林象道国际物流园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完成投资4亿元。兖州煤业50万吨聚甲氧基二甲醚,厂内部分已建成试生产,厂外部分正在办理土地审批,完成投资2.42亿元。

第四届丝博会签约项目中,中石油兰石化80万吨/年乙烷制乙烯项目轻烃罐区、汽车装卸站、生产给水及消防水泵站等工程建成中交,地下管线全部结束,土建基础完成60%,目前正在进行管廊钢结构、全厂性道路施工、超限塔器以及球罐等施工,完成投资8.8亿元;神华榆林循环经济煤炭综合利用项目一阶段工程,正在办理40万吨/年乙二醇节能评估手续,目前正在进行大设备吊装和管道、钢结构安装,完成投资15.13亿元;长庆油田芹河上古天然气处理总厂场内总体进度完成96.7%,土建完成99.3%,工艺安装完成99.1%,电器仪表完成84%,完成投资13.52亿元;中科榆能40万吨/年乙二醇项目,项目场平、试夯及检测、强夯施工已完成,开始基础开挖,完成投资2亿元;菏泽嘉宏万吨ADFD脱水蔬菜加工及农业综合体项目厂房主体已完成,完成投资1404万元。

省平台云签约重大项目方面,山东信发神木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园项目1500亩土地报省自然资源厅审批,环评初审通过;2×660兆瓦热电指标通过省发改委审核,已报送省政府审批,配套的锦新大桥主体工程完成,完成投资2.8亿元。深圳郎溪1000吨/年石墨烯粉体建设项目正在进行土建工程施工和厂房建设,完成投资2000万元。新能聚科40万吨/年煤焦油提酚装置、4万吨/年煤基新材料项目部分场平已完成,完成投资1000万元。中垦定边6万头奶牛养殖项目,6月11日完成场平招标,正在实施场平工程,完成投资2000万元。重庆农投定边200万头健康生猪养殖项目,完成初步设计方案,正在进行公司核名、集团内部立项流程,完成投资500万元。

新闻推荐

府谷县黄甫镇构建“微治理”“大联动”新模式 激活社会治理“神经末梢”

本报记者吴杰见习记者张占林森林防火无人机热成像来巡山、邻里闹矛盾“网格”第一时间来调处、群众安全“天眼”全天候护...

府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府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内省外项目到位资金超527亿元 榆林市各类招商项目平稳有序推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