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府谷 > 正文

府谷交警:共享头盔投放劝导站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8-18 00: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慧聪岳帅)“我今天忘记戴头盔了,刚刚路过这里,看到可以免费租借头盔,我就租了,共享头盔让我们的出行很方便。”近日,某摩托车驾驶人对榆林市府谷县交警大队推出的“共享头盔”免费租借便民新举措连声称赞。

8月7日,府谷交警走进辖区石庙墕村交通安全劝导站,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推出首个“共享头盔”免费租借便民新举措。当日起,骑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未佩戴安全头盔的群众,可就近到劝导站,出示身份证,填写手机号码、家庭住址等个人信息,承诺48小时内归还,就能免费租借头盔使用,头盔归还后还会进行消毒清理。推出“共享头盔”便民举措,目的是为了提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安全防护水平,减轻交通事故受伤程度。据了解,府谷交警还将陆续在辖区单位、企业、学校及农村等地推行头盔租借“共享”模式,方便广大群众出行。

府谷交警提醒驾驶人,出行安全不能只靠便民政策或交警来守护,驾驶人要真正树立起自我保护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毕竟头盔可以免费共享,而生命却只有一次。

新闻推荐

府谷县图书馆“同城快递”“信用书吧”项目启动“外卖”点书 “书服”到家

近日,府谷县图书馆和府谷县邮政局、府谷县农村商业银行合作建设的“同城快递”“信用书吧”建设项目启动。府谷县图书馆与...

府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府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府谷交警:共享头盔投放劝导站)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