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横山新闻 > 正文

横山区活用“加减法”推动干部作风持续向好

来源:阳光报 2018-10-1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白璐璐 通讯员 武海廷)8月以来,横山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干部作风排查整顿会议精神,在狠抓干部作风建设、畅通信访举报渠道、紧盯“四风”新动向的同时,活用“加减法”推动干部作风持续向上向好。

“加法”方面,横山区在排查问题上加内容,增加了干部普遍存在的6个方面突出问题;在组织领导上加力量,成立了由区委副书记任组长,组织部、纪委牵头的工作组,同时将区委办、政府办、编制办、人社局等有关部门纳为成员单位;在排查渠道上加广度,主动向“两代表一委员”、机关、农村、社区、非公和社会组织代表征求意见建议,公开举报电话,设立举报箱,拓宽问题线索举报渠道;在监督检查上加力度,坚持自查整改与监督检查同步进行,工作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带队与5个监督检查组深入各单位开展交叉巡回检查,传导工作压力。

“减法”方面,在问题账单上减量,通过单位自查、督查组反馈、市级转办等渠道,共排查问题线索60件(含市级转办7件),逐一建立了“三清单一台账”,坚持快查快办、立行立改,实行动态挂账销号。在违纪违规上减量,对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不重视、干部管理不规范的25个单位、违反会风会纪的14人、5起干部作风问题典型案例进行通报,起到了警示作用。在行政壁垒上减量,把“减法”运用在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中,简化办事流程,提升工作效能,优化营商环境。

新闻推荐

横山“途安杯”篮球赛完赛

本报通讯员庞兴瑞摄影报道经过8天32场精彩激烈的比赛,横山区“途安杯”篮球赛日前落幕。最终,双城办事处一路凯歌勇夺桂冠,...

横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横山这个家。

相关新闻:
家乡就是我的根2018-09-12 09:01
猜你喜欢:
铁肩担正义2018-08-31 08:21
评论:(横山区活用“加减法”推动干部作风持续向好)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