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横山 > 正文

横山警民联动雨中救人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8-25 08: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梁振华记者张建伟)8月17日,榆林市横山区韩岔镇一铲车发生侧翻,驾驶人被困,派出所民警与现场群众共同救援,成功将其救出送医。

当日12时许,公安横山分局韩岔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电话求助,称韩岔镇韩岔村河湾一铲车在施工返回途经陡坡时,因阴雨天气路面湿滑,铲车失去控制发生侧翻,驾驶人被困,急需救援。派出所迅速启动应急抢险救援预案展开救援。

事故现场,铲车完全侧翻,驾驶室受挤压严重变形,驾驶人大腿被档柄刺穿,失血较多,情况危急。时间就是生命。为缩短救援时间,民警决定与现场群众共同开展救援。此时,民警联系的挖掘机和铲车到达现场,用钢丝绳将侧翻铲车吊离地面,民警急忙同村民破拆铲车驾驶室,经过1个小时的不懈努力,将被困驾驶人成功救出并送医治疗。

新闻推荐

“放羊小子”白成瑜 我要带动更多人脱贫

文图/本报记者宋炜5月28日,在市计划生育协会组织的“民生情·奋进志”演讲比赛中,由横山区计生协会选送的选手白成瑜,凭借题...

横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横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夏日送清凉2020-08-05 08:07
猜你喜欢:
评论:(横山警民联动雨中救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