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佳县 > 正文

马中平一行来榆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榆林日报 2019-09-21 10: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高苗报道 9月17日至20日,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马中平带领调研组来榆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马中平一行先后深入佳县方塌镇谢家沟村、朱家坬镇泥河沟村,吴堡县岔上镇丁家畔村、寇家塬镇东庄村等地,实地查看村容村貌、基础设施建设、生活污水治理、“厕所革命”开展等情况,随机走进农户家中,查看庭院环境卫生、生活条件,并与农户交流,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条件、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满意度等情况。

20日,调研组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榆林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汇报,与榆林市农业、水利、畜牧、规划、环保等部门负责人交流座谈。市政协主席刘春桥主持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马洪潮汇报榆林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马中平在听取大家的建言后指出,各地的农村情况都不一样,在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要科学分类、因地制宜、分类指导,避免千村一面;要科学规划,促进乡村建设有规可依,解决因土地利用碎片化导致的村庄建设凌乱无序问题;在加强硬件设施建设的同时,建立村规乡约,突出人文特色。希望榆林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实践过程中,总结经验,为西部地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供可推广、可借鉴的经验。

新闻推荐

“诚信比金子更珍贵” 记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谢海琴

谢海琴(右)指导公司员工缝制衣服文图/本报记者刘涛9月5日,中央文明委在北京召开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表彰会,并举行颁奖仪式,由...

佳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司法救助公示2019-09-14 20:41
评论:(马中平一行来榆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