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佳县 > 正文

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2019年科普产品巡展活动启动仪式在佳县举行

来源:榆林日报 2019-11-27 05: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吴杰 实习生张占林报道 11月21日,2019年科普产品巡展活动启动仪式在佳县举行。

本次活动由科技部引智司主办,省科技厅、市科技局承办。活动以“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为主题,包括流动科普车、科普知识详解及演出、科普电影展映、科普微视频等内容。通过球幕影院、车厢互动展厅、户外可移动展区、机器人、VR虚拟现实类产品、图文展示等方式让现场学生领略我国在深空、深海、深地、深蓝、生命科学、农业生态、大科学装置等领域的重大进展,从而进一步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倡导科学方法,提高全民科学素养。

“此次科普产品巡展活动是支持重点帮扶县科普能力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为佳县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贡献力量,是为佳县早日脱贫奔小康打下坚实基础的重要举措。”科技部引智司副司长李勇说。

新闻推荐

行走在刀尖上的禁毒勇士 榆林市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马永伟二三事

康志峰本报记者张建伟多少个白天黑夜,多少次证据固定,多少次蹲点守候,多少个不眠之夜,多少次不畏生死捣毒窝……从警20载,18年...

佳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尚爱仁同志逝世2019-11-05 05:58
评论:(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2019年科普产品巡展活动启动仪式在佳县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