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佳县 > 正文

神渭管运生产运行公司全线操作人员“双述”考核顺利完成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20-05-26 07: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5月16日至19日神渭管运生产运行公司对全线各泵站、各车间的操作人员岗位描述和手指口述(“双述”)进行了考核验收。

根据公司2020年总体安排,神渭管运公司为了高质量完成生产任务,提高全线操作人员的业务能力素质,模拟现场实际操作,开展了“双述”活动。本次考核工作从北向南依次进行,首先从神木调控中心、泵输及制浆车间开始,经佳县站、清涧站、延长站、黄龙站到蒲城站泵输车间和脱水车间结束。在三天的考核过程中,各泵站、各车间操作人员对照现场设备进行手指口述和岗位描述,展现出较强的操作能力和严谨的工作态度。此次“双述”考核工作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不仅激发了职工的学习与工作热情,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提高了人机互动、人机相适、人机融合的契合度,为神渭管运公司安全试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王慧杰 高一程)

新闻推荐

佳县开展共建文明联谊活动

本报通讯员刘伟报道为深化“厚德佳县”建设,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近日,佳县消防救援大队与陕北爱心志愿者联盟联合开展“践...

佳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神渭管运生产运行公司全线操作人员“双述”考核顺利完成)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