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陆川 > 正文

古韵温泉 秀丽陆川

来源:玉林日报 2019-09-27 07:04   https://www.yybnet.net/

陆川九龙温泉。

风景优美的谢鲁山庄。(廖泰龙 摄)

陆川美丽的乡村景色。

夜色下的陆川县城一角。

位于陆川县乌石镇吹塘村的九洲江一景。

陆川民居新景。

峰奇水秀的陆川县龙珠湖景区。

古老的陆川温泉,沐浴着陆川人民,也见证了陆川70年来的沧桑巨变。

七十载栉风沐雨,七十年接续奋斗,陆川大地早已旧貌换新颜。

从破败瓦房,到气派楼房;从羊肠小道,到现代交通;从徒步出行,到汽车飞奔……展开陆川7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怎不让人心潮澎湃!

撕掉贫困标签,贴上生态名片,陆川人民更加自信了。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近年来,陆川县大力开展九洲江流域、南流江流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农村环境连片整治等生态文明建设,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处处生机盎然,满目秀丽景色。

蓝天、碧水、净土。这里的环境优美了,生活更宜居了,人们的幸福指数更高了。

山水人文齐环绕,养生休闲两相宜。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新陆川正在阔步向我们走来。

(本版照片除署名外,均由陆川县委宣传部提供)

新闻推荐

架起通向世界的桥梁 玉林会展业发展回眸

▲9月22日,记者在第十三届中小企业商机博览(中国·玉林)和第十一届中国(玉林)中医药博览会举办地点玉林国际会展中心、玉林银...

陆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陆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古韵温泉 秀丽陆川)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